討論串[請益] 冷氣維修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laura1019 (Demi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7 23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過年期間逢甲或西屯這邊有上工的冷氣師傅嗎. 套房的冷氣掛了嗚嗚可是過年原先配合的都放假去了. 冷氣面板有顯示故障代碼. 在麻煩神通廣大的版友了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02.248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

推噓5(5推 0噓 5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owen (千金散盡還復來)時間8年前 (2017/08/08 21:1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就在剛剛.....房間的冷氣不動了. 這種天氣沒冷氣,開始煩惱待會要怎麼睡覺啊. 想請問下科博館附近有沒有修理冷氣的師傅. 聽說夏天師傅都很忙,希望可以趕快約到人來修理. 目前感覺可能是馬達的問題,因為開電源後完全靜悄悄沒聲音.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們有認識的店家或是師傅可以提供一下嗎. 感恩不盡~~~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o0429 (luo 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3 14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主要徵求項目:冷氣維修師傅. 地點:西區. 冷氣機種類:窗型冷氣. 故障內容:冷氣聲音很大聲 但還會涼,想檢修. 請各位大大能否推薦冷氣維修師傅 感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129.44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

推噓9(9推 0噓 9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nko (BE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30 11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大家. 南屯區有推薦的冷氣維修師父嗎?. 分離式冷氣 有時會只會送風不會冷. 有時又會冷. 廠牌是日立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7.11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