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冷氣維修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千金散盡還復來)時間8年前 (2017/08/08 21:19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就在剛剛.....房間的冷氣不動了 這種天氣沒冷氣,開始煩惱待會要怎麼睡覺啊 想請問下科博館附近有沒有修理冷氣的師傅 聽說夏天師傅都很忙,希望可以趕快約到人來修理 目前感覺可能是馬達的問題,因為開電源後完全靜悄悄沒聲音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們有認識的店家或是師傅可以提供一下嗎 感恩不盡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43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502198381.A.343.html

08/08 21:40, , 1F

08/08 21:40, , 2F
這間還不錯
08/08 21:40, 2F

08/08 22:17, , 3F
夏天師傅真的忙 約三天才來 載走三天還沒修好 哭~
08/08 22:17, 3F

08/08 22:30, , 4F
可能是冷氣內電腦當機,把插頭拔掉,等五分鐘,再
08/08 22:30, 4F

08/08 22:30, , 5F
重開試試看
08/08 22:30, 5F

08/08 22:32, , 6F
您好,有站內師傅資訊給您參考喔,謝謝
08/08 22:32, 6F

08/08 23:00, , 7F
3F同哭~~好熱啊~~謝謝上面的版友以及站內信的版友
08/08 23:00, 7F

08/08 23:51, , 8F
樂昂冷氣保修 https://goo.gl/DkPxFH 粉絲頁
08/08 23:51, 8F

08/09 22:00, , 9F
如果還沒找到可以站內我 我之前在一位厲害的師傅底
08/09 22:00, 9F

08/09 22:00, , 10F
下工作過
08/09 22:0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PYRfjD3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PYRfjD3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