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冷氣維修已刪文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BE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30 11:59), 編輯推噓9(909)
留言1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請問大家 南屯區有推薦的冷氣維修師父嗎? 分離式冷氣 有時會只會送風不會冷 有時又會冷 廠牌是日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7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4580780.A.BF1.html

05/30 12:02, , 1F
我冬天的時候會覺得冷氣會冷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??
05/30 12:02, 1F

05/30 12:10, , 2F
我的日立冷氣也是有一台這種情況,感覺買到機王(哭)
05/30 12:10, 2F

05/30 12:14, , 3F
應該繼電器壞了
05/30 12:14, 3F

05/30 12:14, , 4F
去室外機拍一拍會好就是了
05/30 12:14, 4F

05/30 12:15, , 5F
不怕被電死的可以自己買材料,整片板子5-600塊左右
05/30 12:15, 5F

05/30 12:15, , 6F
叫人來修2500內都算佛
05/30 12:15, 6F

05/30 13:00, , 7F
你好,推薦專業冷氣師傅給您,已站內
05/30 13:00, 7F

05/30 14:12, , 8F
上次修一台lg 5000一個多月後又壞掉
05/30 14:12, 8F

05/30 16:17, , 9F
樓上要考慮給我們評估看看嗎?
05/30 16:17, 9F

05/30 17:26, , 10F
樓上可以私訊我嗎?我家有一台老窗型壞掉,房東想問維修
05/30 17:26, 10F

05/30 17:26, , 11F
估價
05/30 17:26, 11F

05/30 17:33, , 12F
我站內給你喔
05/30 17:33, 12F

05/30 18:24, , 13F
Jia大,麻煩您給我站內信,謝謝
05/30 18:24, 13F

05/30 18:50, , 14F
站內信+1
05/30 18:50, 14F

05/30 19:15, , 15F
樓上兩位都站內囉!謝謝
05/30 19:15, 15F

05/31 00:04, , 16F
站內信+1 謝謝
05/31 00:04, 16F

05/31 01:12, , 17F
已經站內囉
05/31 01:12, 17F

06/03 20:54, , 18F
同求站內信,感謝!!
06/03 20:5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xgiln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xgiln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