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冷氣維修已回收

看板TaichungBun (台中)作者 (Demi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7 23:48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想請問過年期間逢甲或西屯這邊有上工的冷氣師傅嗎 套房的冷氣掛了嗚嗚可是過年原先配合的都放假去了 冷氣面板有顯示故障代碼 在麻煩神通廣大的版友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02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549554530.A.5E2.html

02/08 00:59, 7年前 , 1F
基本上分離式冷氣壞掉只能請原廠調基板來修
02/08 00:59, 1F

02/08 04:33, 7年前 , 2F
但因為現在應該還在年假中 想問問有沒有明天馬上能
02/08 04:33, 2F

02/08 04:33, 7年前 , 3F
看的師傅嗚嗚
02/08 04:33, 3F

02/08 04:35, 7年前 , 4F
感謝版友的來信!!! 待一早會在聯繫的 非常謝謝T.T
02/08 04:35, 4F

02/08 05:50, 7年前 , 5F
站內信毛遂自薦
02/08 05:5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SN5DYNY (TaichungBun)
文章代碼(AID): #1SN5DYNY (TaichungB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