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時代人多嗎?
新年快樂~大家。
被煙燻了一天...(是拜拜 XD)
現在竟然有點想睡了
Orz...
請問今天有人去時代了嗎?
人會不會很多?
晚點想衝艋舺.......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86.221
→
02/14 22:39, , 1F
02/14 22:39, 1F
TaichungCon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