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二手搖桿手把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∴本多家筆頭奉先∵ 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1 04:35), 編輯推噓4(735)
留言15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玩電腦遊戲的,不用太新沒關係 重點是""魔菇頭""不能壞掉 善化可面交 善化到台南各站皆可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3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184516.A.98E.html

04/21 05:28, , 1F
你玩DS3摔了多少隻手把了?
04/21 05:28, 1F

04/21 07:29, , 2F
樓上XDD
04/21 07:29, 2F

04/21 09:16, , 3F
隨便去3C買一支就好了阿 最便宜400多就有了
04/21 09:16, 3F

04/21 09:22, , 4F
3C最便宜200有找 日本橋
04/21 09:22, 4F

04/21 09:27, , 5F
這是消耗品,還是買新的吧
04/21 09:27, 5F

04/21 09:32, , 6F
羅技用好幾年還沒壞,雜牌的玩沒多久就壞
04/21 09:32, 6F

04/21 09:43, , 7F
要有魔菇頭的,最低約299
04/21 09:43, 7F

04/21 09:45, , 8F
某超商"唉"牌魔菇頭特爛...真心不騙
04/21 09:45, 8F

04/21 09:52, , 9F
我買199的用很久了
04/21 09:52, 9F

04/21 11:56, , 10F
我有一支rockfire的搖桿沒在用,私信給我可以討論一下
04/21 11:56, 10F

04/23 18:13, , 11F
嘖嘖嘖....
04/23 18:13, 11F

04/24 01:23, , 12F
原PO會晃點人 放我歌子 專PO廢文 請大家和版主注意
04/24 01:23, 12F

04/24 01:24, , 13F
放我鴿子
04/24 01:24, 13F

04/24 02:05, , 14F
一句睡過頭就 晃點 買家 這個人 還有信用???????????
04/24 02:05, 14F

04/24 09:07, , 15F
小屁孩只能給噓了,快補道歉文就回推
04/24 09:0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5-W4cE (Tain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5-W4cE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