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求] 二手搖桿手把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ohoh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3 15:16), 編輯推噓21(21016)
留言37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真的覺得有點超過 不得已我只好黑你了... 原本原PO約在4/22 晚上10:30他要從善化搭車來台南火車站面交 我到了之後打給原PO 竟然說他剛睡醒 電話中語焉不詳 還說要馬上搭車來面交 (這麼晚了還有火車嗎?搭過來末班車我看你也搭不回去了...我還要蝦等一個小時?  做事都瞻前不顧後...) 我跟他說我還有家庭要顧 既然晃點已成事實 我也沒那麼不好說話 之後PTT再談吧 既然都要搭車過來面交 火車錢也不划算 我之後也沒時間再面交 跟原PO協議說店到店寄給他 他也同意 但我遲遲沒收到錢 最後跟我說他為了玩某快倒閉的線上遊戲 用不到三次了 回一句不用交易了 根本耍人.... 晃點又整人 真有誠意的話 你自己上來發個道歉文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原諒你 ※ 引述《Hu5566 (∴本多家筆頭奉先∵ )》之銘言: : 玩電腦遊戲的,不用太新沒關係 : 重點是""魔菇頭""不能壞掉 : 善化可面交 : 善化到台南各站皆可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233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1395808.A.AFF.html

04/23 15:20, , 1F
有什麼好道歉的 根本不知道在想什麼
04/23 15:20, 1F

04/23 15:27, , 2F
原po心腸太好…原原po真是不要月僉
04/23 15:27, 2F

04/23 15:33, , 3F
...說整人也太超過 星期五我就說我出差沒辦法回 也才一
04/23 15:33, 3F

04/23 15:34, , 4F
天..... 然後最晚星期二拿到 對我來講也沒多大用處了
04/23 15:34, 4F

04/23 15:36, , 5F
第一天晚上躺著就睡著了.. 真的是抱歉
04/23 15:36, 5F

04/23 15:37, , 6F
東西沒用處了還不是因為自己睡過頭導致的結果 = =
04/23 15:37, 6F

04/23 15:38, , 7F
自己有錯在先讓別人空等被指責還好而已吧 會超過嗎
04/23 15:38, 7F

04/23 15:41, , 8F
跟人要東西 還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。。跟店家買至少也要
04/23 15:41, 8F

04/23 15:41, , 9F
訂金啊,耍人不是這樣大牌要不乾脆買新的。。
04/23 15:41, 9F

04/23 15:42, , 10F
好個自我中心的想法,讓人跑讓人等都無所謂反正不需要了
04/23 15:42, 10F

04/23 15:43, , 11F
賣家會覺得被耍被整是很正常的
04/23 15:43, 11F

04/23 15:58, , 12F
晃點人就不超過嗎? 你的時間都是時間 別人的都不是?
04/23 15:58, 12F

04/23 16:11, , 13F
人家特地跑一趟去找你,而且你是有求於人的人,竟然是
04/23 16:11, 13F

04/23 16:11, , 14F
這種心態?如果我是你,打死我也要買下來,不要落人口
04/23 16:11, 14F

04/23 16:11, , 15F
舌!
04/23 16:11, 15F

04/23 16:14, , 16F
04/23 16:14, 16F

04/23 16:24, , 17F
樓上很無聊齁 這裡不是暴尿工社
04/23 16:24, 17F

04/23 16:27, , 18F
黑特文被刪拉
04/23 16:27, 18F

04/23 16:28, , 19F
反正大家都看得出是誰的問題 沒品沒誠信
04/23 16:28, 19F

04/23 17:01, , 20F
搖桿2手蘑菇頭靈敏度很差,為啥不買新的?
04/23 17:01, 20F

04/23 17:03, , 21F
言而無信.....
04/23 17:03, 21F

04/23 17:50, , 22F
4/23 Hu5566 [震怒] 黑3小 看回推文就覺得超沒品
04/23 17:50, 22F

04/23 17:52, , 23F
n大直接改標題報黑吧 免得有下個受害者
04/23 17:52, 23F

04/23 20:11, , 24F
可以永桶嗎
04/23 20:11, 24F

04/23 20:33, , 25F
頗呵
04/23 20:33, 25F

04/23 20:40, , 26F
除了睡過頭有「一絲」歉意外...恩...
04/23 20:40, 26F

04/23 20:53, , 27F
還好沒跟他交易到。
04/23 20:53, 27F

04/23 21:13, , 28F
我也差點要被晃點交易
04/23 21:13, 28F

04/23 22:21, , 29F
欠你的膩膩膩,黑你應該
04/23 22:21, 29F

04/24 00:09, , 30F
扯,被黑剛好
04/24 00:09, 30F

04/24 00:12, , 31F
無論你是什麼理由,未在約定時間內抵達外加跑單,就是沒有
04/24 00:12, 31F

04/24 00:12, , 32F
誠信
04/24 00:12, 32F

04/24 00:31, , 33F
什麼態度zz
04/24 00:31, 33F

04/24 02:03, , 34F
一句睡過頭 就可以敷言了事 這根本不是理由
04/24 02:03, 34F

04/24 09:26, , 35F
原原PO PO文道歉吧,都出社會了不應有小屁孩的無理舉動
04/24 09:26, 35F

04/24 13:13, , 36F
只能說他沒在社會上吃過羹XD
04/24 13:13, 36F

04/24 14:57, , 37F
直接黑他吧!!!原po人太好了 這態度不敢恭維
04/24 14:57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o5Wh_ (Tain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N6o5Wh_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