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ㄧ隻迷路的公雞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寂寞之侯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4 08:12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ommy7071812 (QQ仔)》之銘言: : 在北安路一段跟北成路的十字路口旁邊的公園 : ,看到一隻不知道是走失還是迷路的公雞,該怎麼辦?是有人養的嗎?剛剛看那隻雞正 : 睡覺。 : http://i.imgur.com/mGuZ2ki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HbNwoTW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7PugZrZ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hphhzTl.jpg
之前在家附近也看過一隻 後來要出去再找的時候 就只看到地上被輾斃的屍體 當下心情真的很糟糕 覺得這種亂放生行為跟某海x法師不都一樣 萬一機車騎士 看到為了閃躲而犁田也不無可能 不知道是不是有地方可以投訴這種行為 至少也要規定有統一的放生地點 而不是馬路丟著就不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42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184750.A.CC9.html

05/14 08:19, , 1F
說不定他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!
05/14 08:19, 1F

05/14 08:50, , 2F
會有人放生雞在路邊嗎@@?
05/14 08:50, 2F

05/14 08:55, , 3F
這是法事的雞,通常做完法事後,就會被亂放,有時還有白
05/14 08:55, 3F

05/14 08:55, , 4F
鴨。
05/14 08:55, 4F

05/14 10:29, , 5F
試問樓上,那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?
05/14 10:29, 5F

05/14 10:30, , 6F
1.警局?2.無視?3.飼養?4.料理…?
05/14 10:30, 6F

05/14 10:54, , 7F
4
05/14 10:54, 7F

05/14 11:01, , 8F
開光過的雞不能吃,只能養到老死或是放生……但這種地方
05/14 11:01, 8F

05/14 11:01, , 9F
根本不能放生分明是要他死
05/14 11:01, 9F

05/14 14:57, , 10F
我是覺得這種行為也別想被保祐啦
05/14 14:57, 10F

05/14 16:57, , 11F
誰說開光不能吃… 都啥年代了…
05/14 16:57, 11F

05/14 16:57, , 12F
還在信這個
05/14 16:5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Dcrkp9 (Tain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Dcrkp9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