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崑山科大違規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雷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6 01:55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當初為了配合大灣交流道的開闢,新建了崑大路,原先期待完工後是能紓解過多的車流, 沒想到完工後又衍生另一種交通亂象,動線上是直接硬生生地把大灣路接復興路(往東區 方向)路段變成單行,東區往大灣路(原PO照片那區)這邊汽機車要等左轉指示燈亮才能到 大灣路。 最初在規劃部分就有很大的問題(沒考慮周全),大灣路以北是個小型工業區,新路開好後 大小貨車出入動線被迫改道和繞遠路,行經路比較狹窄的巷弄間,許多居民商家向政府機 關陳情了好幾次(上過新聞版面),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影片說過開車經過此路口差點與機車 碰撞,提醒大家要注意! 結果是大灣路1190巷口(原村麵包店旁的巷子)紅綠燈號誌跟槽化島修正過、大灣路1102巷 口安全島設計也改過,原先要機車兩段式左轉變成有機車專用的左轉燈(再沒變之前上下 班時段一大堆機車都塞在一個非常小的待轉區,連警察伯伯都會直接指揮放行機車跟著汽 車的左轉燈左轉)……等,對了~最初還有類越野腳踏車道呢(誤) 為了希望能減少聽到緊急煞車聲和救護車的鳴笛聲,除了大家要遵守交通號誌外,能不能 有人將那個行人和學生連過斑馬線都無法安心走(指示號誌和標線都規劃的半調子)和一而 再再而三修正又沒真正改善交通的路口打掉重練啊~~~!!! 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 ※ 引述《LimitDown (跌停)》之銘言: : 這一年每次經過崑山科大,下班或假日經過,幾乎平均都看到被開罰,有人知道 : 是什麼原因嗎? : 圖: : http://i.imgur.com/cwsOgW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52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334921.A.2B1.html

05/16 01:59, , 1F
俗俗的賣耶
05/16 01:59, 1F

05/16 02:13, , 2F
這裡騎車真的很亂,圈起來的地方有時還有警察抓沒有
05/16 02:13, 2F

05/16 02:13, , 3F
兩段…
05/16 02:13, 3F

05/16 02:27, , 4F
還有每次汽車轉彎都會切進對向 可能彎度太大
05/16 02:27, 4F

05/16 07:05, , 5F
之前剛完工的時候,天天出車禍
05/16 07:05, 5F

05/16 07:29, , 6F
已經變成小北了Q__Q
05/16 07:29, 6F

05/16 07:33, , 7F
身為崑大畢業人覺得這裡改的莫名其妙超危險
05/16 07:33, 7F

05/16 07:37, , 8F
無腦的道路規劃
05/16 07:37, 8F

05/16 07:43, , 9F
懷念俗俗賣
05/16 07:43, 9F

05/16 09:36, , 10F
其實從上方俯瞰會覺得好像一座孤島
05/16 09:36, 10F

05/16 10:37, , 11F
挺爛的,需要區分汽機車才對..混在一起超容易撞
05/16 10:37, 11F

05/16 23:22, , 12F
每天上下班,幾乎每天都看到被開罰
05/16 23:22, 12F

05/16 23:26, , 13F
還有為什麼7-11旁邊紅綠燈舊門口都是違停都不管,待轉過
05/16 23:26, 13F

05/16 23:26, , 14F
來又在那邊堵住
05/16 23:2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EBW9An (Tain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EBW9An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