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鄰居的狗,一直在叫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趴趴狗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7 07:13), 編輯推噓12(12012)
留言24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鄰居最近去領養兩隻狗 但早上六點半起床後就一直聽到狗在叫 (不是吠。類似電子狗那樣的叫) 晚上也是這樣。 其他鄰居也有去告知他們 但狀況無改善,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來解決呢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5.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3440398.A.33C.html

05/17 08:07, , 1F
里長呢?
05/17 08:07, 1F

05/17 08:20, , 2F
錄影錄音先,這樣才有證據
05/17 08:20, 2F

05/17 08:22, , 3F
除非死了,否則無解
05/17 08:22, 3F

05/17 08:52, , 4F
我家隔壁的柯基也是叫一整天,還狂撞門QQ
05/17 08:52, 4F

05/17 09:21, , 5F
你養一隻更會叫的,拼了!!!
05/17 09:21, 5F

05/17 09:25, , 6F
你家隔音也太差了吧
05/17 09:25, 6F

05/17 09:33, , 7F
台南點在哪
05/17 09:33, 7F

05/17 09:43, , 8F
至少是領養的,請里長溝通一下吧。
05/17 09:43, 8F

05/17 09:44, , 9F
狗狗剛到新環境的關係,謝謝你的諒解
05/17 09:44, 9F

05/17 09:53, , 10F
我家隔壁里長家的狗反而是最吵的
05/17 09:53, 10F

05/17 09:55, , 11F
里長每到中午過後把狗關在陽台,每天聽那狗像發病似
05/17 09:55, 11F

05/17 09:55, , 12F
的叫個不停
05/17 09:55, 12F

05/17 10:11, , 13F
隔音差的點在哪? 就算有氣密窗,你每天開冷氣逆?
05/17 10:11, 13F

05/17 10:44, , 14F
剛到新家可能會有些不適應,可以再觀察看看。也可以提醒
05/17 10:44, 14F

05/17 10:44, , 15F
飼主注意,請飼主做減敏、分散注意力、習慣環境的訓練,
05/17 10:44, 15F

05/17 10:44, , 16F
再不行可以找找看超音波止吠器(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),聽
05/17 10:44, 16F

05/17 10:44, , 17F
說距離內的狗兒都有用……
05/17 10:44, 17F

05/17 10:44, , 18F
忍耐 不然愛狗人士會肉搜你
05/17 10:44, 18F

05/17 11:06, , 19F
先跟飼主說。 狗到一個新環境會很敏感 一點聲音就會
05/17 11:06, 19F

05/17 11:06, , 20F
叫 甚至連主人下樓也會叫。這情形快的話2個禮拜左右
05/17 11:06, 20F

05/17 11:06, , 21F
慢的話可能一個月甚至更久
05/17 11:06, 21F

05/17 11:57, , 22F
吠半年惹怎麼辦ob'_'ov
05/17 11:57, 22F

05/17 13:12, , 23F
超過晚上10點吠,請打110,用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夜間喧嘩辦
05/17 13:12, 23F

05/17 17:20, , 24F
狗狗剛換環境過陣子就不會了吧
05/17 17:20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EbGECy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EbGECy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