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東區] OMAYA春川炒雞東門店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晨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7 14:5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8(38021)
留言59則, 4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OMAYA春川炒雞東門店 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9號 電話:06-2082682 營業時間:11:00-21:30 每人平均價位:168-不等 http://i.imgur.com/sja6O3K.jpg
今天趁著平日去吃了網路很推(?)的這家春川炒雞 因為喜歡吃韓國料理,所以滿心期待的來享用了 ------以下純屬個人口味,如有冒犯勿介意----- 我們點的是李光洙愛情套餐 就是衝著外層滿滿一圈起司點的 不過吃到剩半圈就覺得膩了 後來我們還剩了1/5起司就走了 起司偏硬 吃起來很油 起司的香味反而沒那麼重 而內鍋的重點-春川炒雞 很像是便當裡的炒雞肉塊(?) 偏甜 沒有辣味 味道不OK 不過口感是不錯 這樣的雙人套餐一個人是268 我們三個人去吃再多加一碗白飯 平均下來一個人也要182 然後沒有小菜的((聽說是我們點的餐點是沒有附的 不是很清楚 裡面的內容也很單調 吃下來蠻飽的可是就不覺得好吃... 唯一覺得好吃的是海帶湯 不過海帶湯雖然可以續碗 但規定不能客人自己用@@ 服務生也不會主動詢問,要叫個服務生也蠻困難的... 不過服務生態度不錯~((雷的是櫃檯,後面會提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飯特別硬 配上沒有辣度卻很油的炒雞就更難下飯 唯一的開心(?)是飲料是打卡送的~~ 買單的時候結帳櫃檯的結帳人員臉蠻臭的... 我們把結帳單拿給他就出示了手機 不過他"應該是"沒看到?! 然後就跟我們說了加上飲料的價錢 我們又再拿近手機說 那個...我們有打卡 他就蠻兇的說:要先講啊我們怎麼會知道 一進來也是服務生跟我們強推打卡送飲料的啊... 而且沒有必要臭臉加上這種語氣吧... 總之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踏進這家店了 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品質真的不太滿意 By the way 如果喜歡吃韓國料理的,可以去安平附近的韓國館 因為忘了拍照所以暫時無法寫食記QQ 韓國館去過很多次了 價位算評價可是內容超豐富!! 一定要推煎餅~!! 帶了很多親戚一起去吃 也都大受好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04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332359.A.CF9.html

05/27 15:03, , 1F
這家在紅甚麼不太懂
05/27 15:03, 1F
就搭上韓流風 每個都說道地不知道在道地什麼==

05/27 15:05, , 2F
本來想去吃,現在打退堂鼓了XD
05/27 15:05, 2F
哈哈還是可以去試試拉(我客套你不要認真) 畢竟是個人口味習慣問題嘛~ 要吃韓國料理上面寫的韓國館真的強太多

05/27 15:07, , 3F
真的不推
05/27 15:07, 3F
看到板上早就有不推文 我真是笨到都不先看PTT

05/27 15:28, , 4F
我吃永華店的 覺得每次吃都不一樣,第一次去吃覺得很辣好
05/27 15:28, 4F

05/27 15:28, , 5F
吃 第二次吃完全不辣= =
05/27 15:28, 5F
我在網路上也看到別人說很辣 結果QQ

05/27 15:32, , 6F
完全不推貴又吃不飽 上次吃完後還去隔壁的麥當勞
05/27 15:32, 6F

05/27 15:33, , 7F
這家真的很普 一次店
05/27 15:33, 7F

05/27 15:33, , 8F
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 個人感想 韓朝的CP值高很多
05/27 15:33, 8F

05/27 15:34, , 9F
一次店
05/27 15:34, 9F

05/27 15:35, , 10F
真的不太不好吃,上次去吃覺得太辣完全沒起司味
05/27 15:35, 10F

05/27 15:35, , 11F
韓國館也不錯 不過離我的活動範圍有點遠
05/27 15:35, 11F
活動範圍外+1 XD

05/27 16:00, , 12F
這家真的不好吃~覺得同樣價格去吃別家還比較好
05/27 16:00, 12F

05/27 16:06, , 13F
跟「宮」一樣超雷
05/27 16:06, 13F

05/27 16:08, , 14F
不推
05/27 16:08, 14F

05/27 16:36, , 15F
吃到後面超膩,真的很差
05/27 16:36, 15F

05/27 17:06, , 16F
同意原PO跟樓上 推文S
05/27 17:06, 16F

05/27 17:09, , 17F
這間店個人也不想再去=_= 上次去吃感覺很差...
05/27 17:09, 17F

05/27 17:11, , 18F
吃過台中的 也覺得ㄧ次店 cp值很低
05/27 17:11, 18F

05/27 17:11, , 19F
起司我們吃不到ㄧ半 好膩
05/27 17:11, 19F

05/27 17:12, , 20F
韓朝大勝
05/27 17:12, 20F

05/27 17:13, , 21F
完全滅火
05/27 17:13, 21F

05/27 17:14, , 22F
上禮拜去台中有吃 覺得不好吃cp值低到爆炸哈哈
05/27 17:14, 22F

05/27 17:32, , 23F
店員態度有夠差,cp值爆低
05/27 17:32, 23F

05/27 17:33, , 24F
自己做的還比店家美味哩!
05/27 17:33, 24F

05/27 17:34, , 25F
這家很雷
05/27 17:34, 25F

05/27 17:43, , 26F
上次拿愛評體驗券去,櫃檯臉真的挺臭...但服務生卻很親
05/27 17:43, 26F

05/27 17:44, , 27F
05/27 17:44, 27F

05/27 17:48, , 28F
謝謝我可以不用去了
05/27 17:48, 28F

05/27 18:13, , 29F
叫了兩道無差別起司,內外圈之別,但辣炒雞丁好好吃
05/27 18:13, 29F

05/27 18:21, , 30F
一次店
05/27 18:21, 30F

05/27 18:54, , 31F
上次吃也覺得還好,而且小菜也給好少,要叫服務生也
05/27 18:54, 31F

05/27 18:54, , 32F
很難,飲料打卡送的部分結帳人員臉口氣也不是很好
05/27 18:54, 32F

05/27 18:55, , 33F
完全不推,就是很辣而已其他沒味道
05/27 18:55, 33F

05/27 19:00, , 34F
吃過,超級不推啊!覺得好鹹…><
05/27 19:00, 34F

05/27 19:01, , 35F
消火了 跳過
05/27 19:01, 35F

05/27 19:08, , 36F
覺得不好吃,有吃到另一間韓式厲害多了
05/27 19:08, 36F

05/27 19:32, , 37F
東西真的超少 而且吃沒多久起司都變成一片一片的了 根本
05/27 19:32, 37F

05/27 19:32, , 38F
沒牽絲的感覺 失望
05/27 19:32, 38F

05/27 19:34, , 39F
吃完一整個很膩 不會再去吃了
05/27 19:34, 39F

05/27 19:41, , 40F
不好吃、去吃還完全沒提醒打卡送飲料、桌上一堆螞蟻
05/27 19:41, 40F

05/27 19:43, , 41F
全部都紅紅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,因為味道都一樣
05/27 19:43, 41F

05/27 19:44, , 42F
而且很甜...我紅茶幫喝全糖的,這東西讓我覺得又甜又膩...
05/27 19:44, 42F

05/27 19:51, , 43F
原po被兇 有兇回去嗎?為常常看到都默默吞下去的?
05/27 19:51, 43F
沒有欸 不太喜歡跟別人起爭執 所以都在背後說((喂XD

05/27 19:56, , 44F
上次去吃覺得不好吃~
05/27 19:56, 44F

05/27 19:58, , 45F
服務生完全攔不住他們!最後等打包等了快20分...
05/27 19:58, 45F
而且明明沒吃什麼 90分鐘覺得超趕 上餐時間很久 炒也要時間啊

05/27 20:06, , 46F
去過一次永華店 沒有亮點 沒意外是不會再去了
05/27 20:06, 46F

05/27 21:06, , 47F
謝謝各位滅火~ 沒有想要去了 XD
05/27 21:06, 47F

05/27 21:29, , 48F
小菜給超少,一定要吃「光」店員才願意補
05/27 21:29, 48F
我們連小菜都沒有勒XD ※ 編輯: baek04 (58.114.104.26), 05/27/2016 21:40:50

05/27 22:09, , 49F
一次店 非常不好吃
05/27 22:09, 49F

05/27 22:13, , 50F
韓朝更難吃,台南韓式料理還沒吃到像樣的
05/27 22:13, 50F

05/27 22:57, , 51F
超難吃不喝去了
05/27 22:57, 51F

05/27 23:06, , 52F
爆雷的店
05/27 23:06, 52F

05/27 23:58, , 53F
一次店
05/27 23:58, 53F

05/28 15:06, , 54F
我吃永華店的,店員也是態度不知道在差什麼,東西又
05/28 15:06, 54F

05/28 15:06, , 55F
難吃!一次店...
05/28 15:06, 55F

05/28 15:08, , 56F
吃人潮,一次店。無誤
05/28 15:08, 56F

05/28 17:27, , 57F
還好之前去人太多不想排 還是留在新營吃譚歐巴就好了
05/28 17:27, 57F

05/28 21:07, , 58F
X1可以去他們fb評論 看到的可能性比較高
05/28 21:07, 58F

05/29 15:47, , 59F
感想跟你一樣QQ味道真的好單調阿
05/29 15:47, 5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_17pv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_17pv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