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租魚塭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niec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6 20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有位香港朋友 想在台南地區租魚塭養龍魚糼苗, 他說要淡水的 他剛開始, 想用租的, 約50-100坪. 若覺得太小租不到, 也可以告知, 魚塭多大, 多少租金 若有人有門路, 可以寄站內信 謝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101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264358.A.94B.html

05/26 20:17, , 1F
台灣的天氣,魚塭應該不適合養龍魚....
05/26 20:17, 1F
※ 編輯: niece999 (106.104.101.63), 05/26/2016 20:27:57

05/26 21:00, , 2F
真的魚塭租賃的問題回答你,我們家是做魚塭的,是自有
05/26 21:00, 2F

05/26 21:00, , 3F
非租賃,目前台南地區要找到有魚塭出租的機會相當難,
05/26 21:00, 3F

05/26 21:00, , 4F
祝好運!
05/26 21:00, 4F

05/26 21:00, , 5F
真的→針對(打錯字
05/26 21:00, 5F

05/26 21:03, , 6F
50~100坪 應該是找不到這種魚塭XD
05/26 21:03, 6F

05/26 21:25, , 7F
機會都半鹹水 或鹽水的居多
05/26 21:25, 7F

05/26 21:31, , 8F
基本都要租的都租給長期的了吧XD
05/26 21:31, 8F

05/26 21:32, , 9F
我高雄阿嬤家的魚塭一租人就是二十幾年沒換過人
05/26 21:32, 9F

05/26 22:48, , 10F
家裡的漁塭也是一做就是的20幾年
05/26 22:48, 10F

05/26 23:32, , 11F
100坪用混擬土作池子吧,哪有魚塭這麼小的
05/26 23:32, 11F

05/26 23:48, , 12F
北安路有一小塊沒重劃到的漁塭有興趣嗎
05/26 23:48, 12F

05/27 00:54, , 13F
用混擬土作池, 也有想過呢
05/27 00:54, 13F

05/27 01:05, , 14F
如果是在安南區土城有興趣嗎 在靠近焚化爐哪裡
05/27 01:05, 14F

05/27 13:08, , 15F
龍魚100坪..是要養幾隻啊??
05/27 13:0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kQcbB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kQcbB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