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中西] 清祺早點 港式素食點心 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Austin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6 22:58), 10年前編輯推噓12(1319)
留言23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清祺早點(素食)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35號 電話:06-228-5781 營業時間:04:30~11:30; 13:30~22:00 每人平均價位:約100元 消費日期:2016/5 圖文版:http://clnote.tw/archives/4420 這間可以說是台南知名的素食早餐店,琳琅滿目的台港式料理 ,讓我看了都忍不住從屏東跑來台南吃早餐了。 清祺是傳統的素食早餐店,各式各樣的台港式點心,很多都是 我平常吃不到的,感覺很特別。 上早大約8點來時,生意很好,結帳是要排隊的。 這些台港式點心最吸引人了,在網路上看到這些點心,我就決 定要來吃了,尤其蒸籠裡面的點心還滿精緻細膩的。 140元 吃完這盤後,忍不住還點了一小盤,總之點心的品質有水準之上。 五花八門的台港式點心是這裡最吸引人,也是最特別的地方, 雖然這個價位不是我每天吃吃得起的,但偶爾吃一次特別的, 當做體驗當地的飲食文化,還是值得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5.31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274683.A.F91.html ※ 編輯: austinliang (27.105.31.115), 05/26/2016 23:00:33 ※ austinliang:轉錄至看板 love-vegetal 05/26 23:01 austinliang:轉錄至看板 Food 05/26 23:05

05/26 23:20, , 1F
恩...對我來講是一次店
05/26 23:20, 1F

05/26 23:21, , 2F
個人不愛,總覺得有股不能接受的味道
05/26 23:21, 2F

05/26 23:24, , 3F
我認為口感不佳 吃了全吐光 臭臉 衛生也不好
05/26 23:24, 3F

05/26 23:31, , 4F
全年無休店,元旦的時候其他店家幾乎都店休,
05/26 23:31, 4F

05/26 23:32, , 5F
在清祺看到一盤點心端上來在5分鐘內被搶光光的奇景。
05/26 23:32, 5F

05/26 23:32, , 6F
糕點跟湯還行 其他就貴又普通
05/26 23:32, 6F

05/26 23:33, , 7F
好吃!推薦手工蛋餅
05/26 23:33, 7F

05/26 23:34, , 8F
衛生真的不是很好
05/26 23:34, 8F

05/26 23:49, , 9F
馬來糕不錯。其他普普,味道有些混雜在一起,吃起來頗怪
05/26 23:49, 9F

05/27 00:27, , 10F
覺得油 又蠻貴的 有些蠻好吃
05/27 00:27, 10F

05/27 00:32, , 11F
我覺得這家不好吃,而且真心貴
05/27 00:32, 11F

05/27 00:53, , 12F
我喜歡蘿蔔糕和銀絲卷,但真的不便宜
05/27 00:53, 12F

05/27 02:09, , 13F
覺得貴又不好吃
05/27 02:09, 13F

05/27 08:02, , 14F
因有家人吃素我常買,良心話不衛生,炸的油很噁
05/27 08:02, 14F

05/27 08:03, , 15F
但有時太晚也不知去哪買~就繼續給它噁下去
05/27 08:03, 15F

05/27 09:22, , 16F
油又貴
05/27 09:22, 16F

05/27 10:32, , 17F
超貴的,又沒多好吃
05/27 10:32, 17F

05/27 11:49, , 18F
為什麼要特別從屏東跑來吃呢???
05/27 11:49, 18F

05/27 14:08, , 19F
超貴!!
05/27 14:08, 19F

05/27 14:18, , 20F
真的超油
05/27 14:18, 20F

05/27 19:45, , 21F
真的一次店,感覺東西都隨便弄出來的...
05/27 19:45, 21F

05/28 14:19, , 22F
有次不小心吃到,滿肚子疑惑
05/28 14:19, 22F

01/16 11:14, , 23F
前幾天不小心吃到 又貴又難吃 店員態度也很差
01/16 11:14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mxx-H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mxx-H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