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善化有什麼好吃又有外送的下午茶?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喜歡一個人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6 23:10), 編輯推噓18(18011)
留言29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六月的部門慶生由我負責餐點 想問問大家,善化有什麼好吃的點心 是可以外送來南科的?? 肯德基好像只有得來速,好像沒有外送? 脆皮紅豆餅 自來香餡餅,好像都只能現場買 因為開完會,接著慶生活動,沒辦法出去拿 大家有建議的嗎??拜託大家推薦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183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275437.A.226.html

05/26 23:13, , 1F
麥當勞、麥基香雞排、艋舺雞排都有外送
05/26 23:13, 1F

05/26 23:27, , 2F
看來肯德基真的沒外送><
05/26 23:27, 2F

05/26 23:38, , 3F
和喫!!
05/26 23:38, 3F

05/26 23:39, , 4F
紅豆餅可以外送啊
05/26 23:39, 4F

05/26 23:40, , 5F
推薦和契咖啡~焙餅好吃
05/26 23:40, 5F

05/26 23:44, , 6F
紅豆餅跟自來香都有外送
05/26 23:44, 6F

05/26 23:44, , 7F
肯德基有外送 只是範圍你可能得打去問
05/26 23:44, 7F

05/26 23:45, , 8F
要看你們人數多少,份量多可以叫到市區的
05/26 23:45, 8F

05/26 23:45, , 9F
外送
05/26 23:45, 9F

05/26 23:49, , 10F
肯德雞門口有停外送機車啊,另外肯德基沒得來速吧
05/26 23:49, 10F

05/26 23:49, , 11F
得來速是麥當勞的
05/26 23:49, 11F

05/26 23:49, , 12F
上面皆指善化店
05/26 23:49, 12F

05/27 00:21, , 13F
和喫~
05/27 00:21, 13F

05/27 00:49, , 14F
和喫有百元外送套餐
05/27 00:49, 14F

05/27 01:02, , 15F
和喫
05/27 01:02, 15F

05/27 06:07, , 16F
達美樂
05/27 06:07, 16F

05/27 06:50, , 17F
請用訂便當系統查詢~
05/27 06:50, 17F

05/27 07:00, , 18F
肯德基有外送啊~
05/27 07:00, 18F

05/27 07:00, , 19F
我有叫過,好像沒到450還是多少會多收75外送費
05/27 07:00, 19F

05/27 08:11, , 20F
推和喫咖啡 好ㄘ
05/27 08:11, 20F

05/27 08:24, , 21F
和喫評價不錯
05/27 08:24, 21F

05/27 09:09, , 22F
推和喫
05/27 09:09, 22F

05/27 12:50, , 23F
拖車甜點好吃,也有外送,雖不在善化。
05/27 12:50, 23F

05/27 21:22, , 24F
和喫~
05/27 21:22, 24F

05/27 21:23, , 25F

05/28 01:19, , 26F
越媚 越如意 蜜密 葉歡 牛肉麵 高鐵站
05/28 01:19, 26F

05/28 23:56, , 27F
和喫咖啡好多人推喔!!我竟然沒聽過,趕快來查查
05/28 23:56, 27F

05/28 23:57, , 28F
如果同事都沒聽過,應該可以讓他們驚艷一下,謝謝大家^^
05/28 23:57, 28F

05/29 20:50, , 29F
和喫吃過 覺得還好
05/29 20:50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n7j8c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n7j8c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