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康夜市後面的工地在蓋什麼?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蝸牛麵包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7 05:1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中華路永康夜市後面到中華二路(摩斯漢堡)後面 這邊的工地是在做什麼建設? 是要蓋公園還是什麼的?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查所以來問問版上高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297050.A.CB4.html

05/27 09:31, , 2F
聽說是這個
05/27 09:31, 2F

05/27 10:28, , 3F
這公園終於要蓋了喔
05/27 10:28, 3F

05/27 18:42, , 4F
感謝y大,不是又要蓋房子真是太好了
05/27 18:4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sPQoq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sPQoq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