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做流感快篩的診所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zero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7 09:30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燒到39度,有看醫生,但診所沒有提供快篩服務。 吃了退燒藥、用了冰枕,溫度還是維持在38度左右。 想問看看台南市區(東區)有沒有提供快篩的診所 不想跑去大醫院人擠人,謝謝。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41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312625.A.E6C.html

05/27 09:52, , 1F
崇善路上 侯世婷診所 有做快篩~
05/27 09:52, 1F

05/27 10:21, , 2F
大同路二段王日榮診所有快篩
05/27 10:21, 2F

05/27 10:44, , 3F
張金石
05/27 10:44, 3F

05/27 11:03, , 4F
佳一針所 在東光路上 昨天剛做完快篩
05/27 11:03, 4F

05/27 11:47, , 5F
現在診所應該也沒公費克流感吧,建議直接去醫院快篩,有陽
05/27 11:47, 5F

05/27 11:47, , 6F
性直接投藥
05/27 11:47, 6F

05/27 20:28, , 7F
其實現在診所滿滿的公費克流感,不要去醫院人擠人,請將
05/27 20:28, 7F

05/27 20:28, , 8F
急診留給需要的人,診所護理師飄過..
05/27 20:28, 8F

05/28 14:21, , 9F
這個季節你要小心的是登革熱
05/28 14:2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wCnvi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wCnvi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