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學素描的地方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pk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7 21:10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半個月後工作會暫時告一個段落 時間上剛好有一些空檔 想尋問原台南市區除了救國團的課程之外 還有哪裡有在教學素描的地方?(本身沒有任何畫畫基礎 有版友學過覺得不錯的地方也可以私訊推薦我.謝謝.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30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354601.A.D71.html

05/27 21:16, , 1F
找找畫廊問看看 我以前在德鴻學過素描
05/27 21:16, 1F

05/27 21:17, , 2F
老師是師大畢業的
05/27 21:17, 2F

05/27 21:30, , 3F
宏藝畫室 老師人很好 目前空檔也會去
05/27 21:30, 3F

05/27 21:44, , 4F
畫畫畫室
05/27 21:44, 4F

05/28 00:12, , 5F
為什麼想學素描呢?
05/28 00:12, 5F

05/28 05:56, , 6F
樓上 想學素描是想練習對光線的觀察啦
05/28 05:56, 6F

05/28 05:58, , 7F
本身喜歡攝影 哈哈
05/28 05:58, 7F

05/28 16:42, , 8F
可以去成大美術社喔
05/28 16:4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4Sfrn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4Sfrn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