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今天下午善化玩桌遊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小豬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8 08:15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愛台南的板友好: 小弟住台南善化,明天想徵2~3名熱情的板友 一起到我家玩桌遊,盡量是認識的一起來(怕尷尬)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給我 地點:台南善化自宅 時間:5/28下午1~2點開始~(如有變卦另行通知) 費用:0(可以的話幫忙帶個手搖杯,會給錢) 預計開的遊戲: 派對型:馬尼拉、駱駝大賽等... 策略型:石器時代、馬可波羅遊記、勃根地城堡等... 其他你有的遊戲想推薦我們的也可以帶來喔! ***重點*** *我家是老房子所以有點舊;然後家裡有很多動物(狗,貓)有過敏的就或怕動物的就不建議 過來了。 *小弟也算是桌遊新手,規則不對也請指正。 *我們玩桌遊是樂趣,認真策略玩咖也不建議來喔。 *請溫柔對待遊戲(不摔,不用指甲撮牌) 其他就賴裡面聯絡了 **手機排版請見諒**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95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394513.A.BFF.html

05/28 09:01, , 1F
05/28 09:01, 1F

05/28 09:02, , 2F
完全不會玩也可以嗎XDD
05/28 09:02, 2F
今天大家都沒空來,下次再約玩輕鬆一點的遊戲

05/28 09:27, , 3F
推一下,原po要開一間嗎?每次都要跑市區QQ
05/28 09:27, 3F
善化有開一間啊…只是遊戲不多,收費不便宜,不過環境到是不錯

05/28 09:32, , 4F
推一下,雖然不會玩xd
05/28 09:32, 4F
不會玩還是可以體驗一下喔~不過要下次了,今天沒人... ※ 編輯: michael80214 (36.236.195.14), 05/28/2016 12:25:24

05/28 22:32, , 5F
好像去過原po家看跳台XD
05/28 22:3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ECHl_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ECHl_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