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永康借讀卡機報稅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DADADA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8 15:03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務必詳閱台南板版規再發文,請記得附台南點唷! 本類文章因文章清除之需求 請務必選用標題分類 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閱讀完畢請連同本行按 ctrl+y 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徵求類別: 借物 地點: 永康區鹽行(必填) 徵求內容: 因為報稅要截止了 所以想借一台讀卡機QAQ 趕著報稅 一個人在台南生活請大家幫幫忙QAQ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+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徵求] 不可重PO + 台南限定 + 謝禮有限額 1.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,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不可涉及金錢,非徵求交易使用 a.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.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/合購/團報..等請改用[交易] c.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(原則小於100元),勿假徵求真交易 4.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.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5.137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419026.A.904.html

05/28 15:47, , 1F
直接去買一台普通,一百多元
05/28 15:47, 1F

05/28 15:48, , 2F
去鄉公所報
05/28 15:48, 2F

05/28 16:20, , 3F
一台一百多 買一買以後還可以用
05/28 16:20, 3F

05/28 17:35, , 4F
我有,北區,但沒用過,要再站內吧
05/28 17:35, 4F

05/28 18:38, , 5F
跟我一樣月初我就發一樣的文章了最後去買一台
05/28 18:38, 5F

05/28 21:35, , 6F
可以拿發票去換~
05/28 21:35, 6F

05/29 10:15, , 7F
在鹽行 還有需要嗎?
05/29 10:1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KBIa4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KBIa4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