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南美館、總圖 賴清德卸任前啟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ttyui)時間9年前 (2016/10/31 22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: 葉澤山表示,總圖設計監造標已於今年二月簽約,設計作業十一個月,預計明年二月發包 : ,三月開工,一○七年十月竣工、十二月啟用。完成後,將成為台南指標性建築,並與周 : 遭綠地串聯,將能吸引人潮聚集,帶動區域經濟發展。 : http://goo.gl/f3oU5y 現在總圖還在設計作業(不要問為什麼要設計這麼久)可是光看設計圖就覺得像50年前的建築,有一種公廁的感覺,到底怎樣的人會選擇這種設計圖啊? 如果去公共政策提案廢除,可行否? 亦或會令前秘書長陳XX臉色一暗,開始打電話罵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77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77925074.A.E78.html

11/01 14:32, , 1F
荷蘭人設計的你敢嘴
11/01 14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5rZIvu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O5rZIvu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