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[中西] kokoni cafe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時間8年前 (2017/08/25 21:25), 8年前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餐廳名稱:kokoni cafe 消費時間:2017/8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-1號 電話:06-2231591 營業時間:11:30-19:00 每人平均價位:250 可否刷卡:否 有無包廂:無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pinkmayday09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59974232 用餐日期:2017年8月 終於找了時間來吃kokoni cafe啦~ kokoni系列餐廳就只剩下一店ici cafe還沒嚐試過而已 其他三店kokoni green、四店kokoni kakigori都已經去過 這天來的kokoni cafe就在四店旁邊,上次來吃冰時就覺得外觀蠻漂亮的 也是老屋改造而成的餐廳,這系列都是藏在巷弄內的老屋改造 大門跟窗框都保留舊宅特色,斑駁的痕跡更顯歲月感 用餐分為兩個樓層,一樓位子較少,包含廚房都是在一樓 放置茶水的檯子很特別,這應該是烤箱(?)是嗎 一樓最美的座位就是這面對外面的大片落地窗格了 採光極佳,配上純淨白系的磁磚牆面 雖然面對的是對面住戶,不過還是超美的阿~ 一樓開放式的廚房,不過倒是沒聞到甚麼油煙味道 二樓的空間看起來比較大一些,座位分隔成好幾區 不過座位與座位之間也是蠻擁擠的 二樓最美的大概就是這區靠窗的座位了 被漆成白色的磚牆包圍,加上採光也是十分明亮透淨 桌上還有乾燥花陪襯,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很漂亮 只是店內的椅子還真的是不太好坐,不是很舒服的那種 溏心玉子牛丼(260元) 跟kokoni green的餐點比起來,這裡的看起來是比較簡單的日式set 有沙拉、小菜、主餐、味噌湯,另外有附一杯煎茶 牛丼加了洋蔥,口感比較清爽,沒有太多的調味 只有灑上七味粉跟蔥花 配上一顆溏心蛋,溏心蛋調裡的還不錯,是帶有稠度的蛋黃 但我覺得底層的米飯太濕軟了,吃起來很沒有口感 覺得沙拉醬太少,吃起來太蔬菜的原味有點驚人 但感覺的出來是蠻新鮮的 另外小菜是紅椒秋葵,這兩種食材都是我討厭的阿哈哈哈 還有玉米筍拌杏鮑菇丁,完全沒味道@@ 是不會難吃,但杏鮑菇吃原味就感覺很奇怪,好像很適合要減肥的人吃 薑汁燒肉(250元) 一樣是偏清淡的調味,薑汁味道普通 不過這裡有個優點,就是白飯的量給的很多 煎茶(套餐附贈) 就很清淡的綠茶味道 貝禮詩朱古力牛乳(點餐半價優惠/原價130元) 整個餐點最滿意的居然是這杯飲料!! 淡淡的貝禮詩奶酒香氣瀰漫在巧克力牛奶裡,很順口的味道 小評論 說實在的,吃完這頓仿彿跟沒吃飯一樣 好空虛阿~而且也不太好吃,餐點拍起來也不是說很美 真是想不通怎麼會這麼多客人 調味偏清淡,白飯很濕軟,相較起來價格很高 覺得,還是kokoni green好吃多了,餐點也比較有特色 店家資訊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-1號 電話:06-2231591 營業時間:11:30-19:00 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koni-cafe-355594461267861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00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503667499.A.421.html ※ 編輯: otsukaai0928 (218.173.100.150), 08/25/2017 21:25:31

08/25 21:39, , 1F
同感,所以只吃飯過一次就沒再去
08/25 21:39, 1F

08/25 21:53, , 2F
吃感覺 吃打卡 吃潮的
08/25 21:53, 2F

08/25 23:38, , 3F
看起來有夠貴,還是現在店家都這樣
08/25 23:38, 3F

08/25 23:50, , 4F
台南有錢人多啊
08/25 23:50, 4F

08/26 00:16, , 5F
ici每間店都很潮,僅限潮
08/26 00:16, 5F

08/26 08:29, , 6F
Ici系列很大牌 早餐只有一種餐 低消限制又多
08/26 08:29, 6F

04/24 13:19, , 7F
我覺得好吃 又有特色
04/24 13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e2KzHk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2KzHk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