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康奇美醫院掛號
請問永康奇美醫院網路掛號已經滿額了,還能怎麼掛號嗎?我們有轉診單。
成大是每天都有開放當日現場掛號,可以提早去排隊抽號。奇美說沒有這機制。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
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
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
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
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
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
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
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
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87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782136080.A.7AE.html
推
06/22 21:51,
1小時前
, 1F
06/22 21:51, 1F
→
06/22 21:51,
1小時前
, 2F
06/22 21:51, 2F
推
06/22 22:36,
57分鐘前
, 3F
06/22 22:36, 3F
推
06/22 22:40,
53分鐘前
, 4F
06/22 22:40, 4F
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5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