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康奇美醫院掛號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dog4x3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21:4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永康奇美醫院網路掛號已經滿額了,還能怎麼掛號嗎?我們有轉診單。 成大是每天都有開放當日現場掛號,可以提早去排隊抽號。奇美說沒有這機制。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87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782136080.A.7AE.html

06/22 21:51, 1小時前 , 1F
拿轉診單去掛號,他們就會幫你最近的號了才對,我印象
06/22 21:51, 1F

06/22 21:51, 1小時前 , 2F
中是這樣
06/22 21:51, 2F

06/22 22:36, 57分鐘前 , 3F
提前去抽號碼牌,等掛號,官網都有寫
06/22 22:36, 3F

06/22 22:40, 53分鐘前 , 4F
轉診單可以掛呀
06/22 22:4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qGUk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qGUk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