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政治] 請大家好好投票 不要讓蠢民代代表你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三上智也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18:46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s://i.mopix.cc/KrIlKc.jpg
當初大家爭議的問題 已經有答案了 你可以拿點數去買399月票 這樣就沒什麼福利縮水的問題了 買完399還有200點 一年也還有2400比現在一年1200多一倍 這樣大家數學不會再算錯了吧 雖然數學不會騙你啦 但是政客的數學就不好說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93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782125196.A.BA2.html

06/22 19:04, 1小時前 , 1F
讚!銀髮族受惠!投賴瑞隆!
06/22 19:04, 1F

06/22 19:23, 1小時前 , 2F
只有民進党,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
06/22 19:23, 2F

06/22 19:25, 1小時前 , 3F
讚!
06/22 19:25, 3F

06/22 19:30, 1小時前 , 4F
中間選民票投賴瑞隆,複製陳其邁4年給你很多颱風假
06/22 19:30, 4F

06/22 19:31, 1小時前 , 5F
小確幸,銀髮族爸媽也受惠月票政策福利~
06/22 19:31, 5F

06/22 19:58, 37分鐘前 , 6F
樓上網軍也演像一點好嗎@@
06/22 19:58, 6F

06/22 20:00, 35分鐘前 , 7F
說我是網軍我的薪資條例拿出來啊,造謠也要有根據
06/22 20:00, 7F

06/22 20:02, 33分鐘前 , 8F
某族群竟然崩潰到要反串了
06/22 20:02, 8F

06/22 20:03, 32分鐘前 , 9F
不反串!中間選民投賴瑞隆給你滿滿的政策紅利,如我
06/22 20:03, 9F

06/22 20:03, 32分鐘前 , 10F
上述4.5樓所說的那樣
06/22 20:03, 10F

06/22 20:22, 13分鐘前 , 11F
反串要先說
06/22 20:2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HACkY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HACkY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