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Tainan ]
討論串[新聞] 台南民代質疑汽機車違停 委外拖吊惹民怨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看了前面幾位網友的評論,說真的. 說來說去還是人民的法治觀念薄弱. 南方公園前面的人行步道來舉例就好. 明明地上用白板筆寫著被拖吊的車牌號碼. 結果還是一堆人不怕死為了貪圖方便而停. 重點是違規的人並不是沒有看到地上所寫的白字. 而是他們犯賤,看了看機車還是一樣停了人就走. 西華南街的麥當勞前面也是
(還有95個字)
內容預覽:
說真的要違停就巴結一點,不懂有什麼好吵的,現行的規定&現實停車狀況就是如此,可以提出停車困難該如何改善,但真的不懂違停這違法行為有什麼立場好抱怨執法人員拖吊,停遠點走路、騎機車腳踏車、搭大眾交通工具的人都王八蛋?就違停的爽自己造成它人的不便,還能抱怨拖吊。. 題外話,除違停外,個人覺得最糟的是一堆好
(還有35個字)
內容預覽:
事實上這個團隊產生的報告建議有一項就是 "加強停車執法". 其他的建議大多環繞在 IBM 提供的軟體與服務,他們某些層面來說也是一個業務行銷團隊,台南大概沒辦法負擔他們想要的預算。. 停車位的數量可以參考 http://goo.gl/cPWSnu. 這裡也有些討論:. https://www.fac
(還有372個字)
內容預覽:
先說我贊同 s大 的結論,這是中央和地方政府治理上的系統性問題。. 先撇開違停、拖吊來說,我們到底希望台灣 或台南市 或甚至市區有多少車輛在跑?. 現有的15萬輛車是否剛好就是適合台南地區的車子數量?. 若是我們應該要瘋狂徵地建停車場或藉由其他方式來提供15萬輛車的車位. 若不是呢? 我們應該減少上
(還有284個字)
內容預覽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. 台南的拖吊比高雄,台北的已經鬆很多了. 陳議員在幫這些違規的鬼叫甚麼. 怎麼不幫那些因違停而死傷的民眾去質詢這些違規的人. 台南的拖吊:民眾車子停在自家騎樓不拖,拖吊車也沒比台北跟高雄的密度還高. 若不是很明顯的違規還稍稍放水!.
(還有4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