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台南民代質疑汽機車違停 委外拖吊惹民怨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━━(゚∀゚)━━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4 17:53), 10年前編輯推噓14(14013)
留言2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7/7 (看更多)
看了前面幾位網友的評論,說真的 說來說去還是人民的法治觀念薄弱 南方公園前面的人行步道來舉例就好 明明地上用白板筆寫著被拖吊的車牌號碼 結果還是一堆人不怕死為了貪圖方便而停 重點是違規的人並不是沒有看到地上所寫的白字 而是他們犯賤,看了看機車還是一樣停了人就走 西華南街的麥當勞前面也是一樣… 我就在附近工作,幾乎天天看到一堆人會在那邊跳腳 說穿的那種心態就是賭,賭看看會不會剛好沒有來拖 議員質疑搶$?我還拖嫌太少… 巴不得拖吊業者他們照三餐拖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241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2355588.A.BD6.html

05/04 17:56, , 1F
看到一堆人被拖吊超爽的 這些人就是犯賤阿
05/04 17:56, 1F
※ 編輯: c918 (180.204.241.75), 05/04/2016 17:59:19

05/04 17:57, , 2F
明明左邊正在拖吊就有人不怕死去停右邊
05/04 17:57, 2F

05/04 18:01, , 3F
某議員競選政見常見 刪除紅單罰款(台南市1.8億)
05/04 18:01, 3F

05/04 18:02, , 4F
看到這種政見 都不想選給這種議員 偏偏還有人要選這類
05/04 18:02, 4F

05/04 18:05, , 5F
更久前開始拖的德安門口不也是 一堆人很愛賭啊.....
05/04 18:05, 5F

05/04 18:07, , 6F
插土妹不解釋(有其姊必有其妹)
05/04 18:07, 6F

05/04 18:14, , 7F
南方那茶魔前中山路側確實違規車較少,但往前過醫院收
05/04 18:14, 7F

05/04 18:14, , 8F
費站機車依舊多,西華南圍牆這現在每天至少2.30輛
05/04 18:14, 8F

05/04 18:43, , 9F
插土姐妹完全投不下去...
05/04 18:43, 9F

05/04 18:54, , 10F
知道住北區有多可憐了吧,立委議員沒一個值得投的
05/04 18:54, 10F

05/04 19:19, , 11F
真的不意外 昨天去德安 警察拖到剩兩台 結果一個阿桑硬
05/04 19:19, 11F

05/04 19:19, , 12F
是跑來停警察旁邊 警察都傻眼了
05/04 19:19, 12F

05/04 19:25, , 13F
巴不得大家都拖,還我乾淨的街道!!!
05/04 19:25, 13F

05/04 20:11, , 14F
逛北門路民族路就停新光停車場或是靠近府前圓環那邊
05/04 20:11, 14F

05/04 20:11, , 15F
不過如果要修電腦之類就搬到軟手
05/04 20:11, 15F

05/04 20:28, , 16F
請人幫忙載~一個先下車搬進去~一個騎去停車~
05/04 20:28, 16F

05/04 20:30, , 17F
就儘量去想辦法~避免直覺不方便就選擇違停~
05/04 20:30, 17F

05/04 21:06, , 18F
應再加大拖吊力度
05/04 21:06, 18F

05/04 22:16, , 19F
再比現在用力罰五倍我都不覺得超過
05/04 22:16, 19F

05/04 22:18, , 20F
曾經敲一台車違停,跟他說後面警察在開單,結果他往前
05/04 22:18, 20F

05/04 22:19, , 21F
開幾台的距離後還是違停...根本傻眼
05/04 22:19, 21F

05/04 23:36, , 22F
敢賭就不要怕賭輸
05/04 23:36, 22F

05/05 11:22, , 23F
南方西華南連續2週 12.16點吊 13.17 14.18 15.19 12.1
05/05 11:22, 23F

05/05 11:22, , 24F
8以此不定時連續兩周每日兩次保證那邊不會有人亂停,
05/05 11:22, 24F

05/05 11:22, , 25F
再輔以警方每日2-3次開單舉發,
05/05 11:22, 25F

05/05 17:01, , 26F
想請問中山路新光那哪裡能停車= =收費也沒關係
05/05 17:01, 26F

05/05 22:36, , 27F
新光有機車停車場~旁邊小巷裡~不限金額發票就可停~
05/05 22:36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SQ4lM (Tain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SQ4lM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