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Tainan ]
討論串[問題] 英文補習班推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英文程度很差(多益390門檻沒有過). 想說為了讀碩士趁著暑假補救一下自己的英文.... 基礎很差這樣需要一對一嗎?. 因為我可能需要從基礎開始重新學起. 還有線上課程這種有推薦嗎?. 謝謝.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.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.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
(還有14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