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英文補習班推薦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waityung_94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4 23:10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英文程度很差(多益390門檻沒有過) 想說為了讀碩士趁著暑假補救一下自己的英文... 基礎很差這樣需要一對一嗎? 因為我可能需要從基礎開始重新學起 還有線上課程這種有推薦嗎? 謝謝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是不是等越久的妳,越值得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35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64102613.A.C00.html

05/24 23:18, , 1F
買書自學也行吧~~還有要多做模擬題目:))
05/24 23:18, 1F

05/25 00:02, , 2F
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嗎?發音?單字?聽力?文法?
05/25 00:02, 2F

05/25 01:34, , 3F
我覺得認真想學好 找家教真的蠻快的
05/25 01:34, 3F

05/25 11:51, , 4F
英文好不好跟多益高不高沒有關係
05/25 11:51, 4F

05/25 12:58, , 5F
洋碩可以試聽噢 是小班教學
05/25 12:58, 5F

05/25 17:56, , 6F
可以每天固定花15分聽國外新聞
05/25 17:56, 6F

05/25 22:51, , 7F
可以找家教 2 個禮拜700 沒問題 我可以教你
05/25 22:5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6xLm0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6xLm0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