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英文補習班推薦已回收

看板Tainan (台南)作者 (rptn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4 01:52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目前已經出社會了 但最近遇到瓶頸 想補好英文。這樣工作也比較好找 但由於本人的英文基礎很差 所以想先把基礎打穩 在考多益或英檢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? 目前是想白天上班。晚上上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7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475517159.A.C03.html

10/04 02:02, , 1F
寰宇
10/04 02:02, 1F

10/04 02:15, , 2F
永康區統大
10/04 02:15, 2F

10/04 02:16, , 3F
推統大Ting老師
10/04 02:16, 3F

10/04 02:19, , 4F
找家教或「不是吃到飽」的補習班密集上都會有進步,重點
10/04 02:19, 4F

10/04 02:19, , 5F
一開始目標先定好(幾個月考多益幾分之類的),目標沒先確
10/04 02:19, 5F

10/04 02:19, , 6F
立很容易荒廢(教過太多半途荒廢的學生有感而發)
10/04 02:19, 6F

10/04 02:24, , 7F
有離車站近的嗎
10/04 02:24, 7F

10/04 07:24, , 8F
想請問新營有推薦的小班教學嗎? 目標年底800UP(第一次700)
10/04 07:24, 8F

10/04 08:37, , 9F
火車站前有大衛,有英文基礎班,從發音開始學習
10/04 08:37, 9F

10/04 11:33, , 10F
10/04 11:33, 10F

10/04 11:34, , 11F
很多補習班是以考試取向為主,若要打底可以從一對一家教
10/04 11:34, 11F

10/04 11:34, , 12F
開始會比較有幫助,不然去聽考試的課也只是茫然
10/04 11:34, 12F

10/04 11:48, , 13F
雅思貝 在車站旁 有一堂免費試聽
10/04 11:48, 13F

10/04 12:51, , 14F
統大離大橋火車站近
10/04 12:5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yfhdm3 (Tain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Nyfhdm3 (Tain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