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Taipei ]
討論串[發問] 有人做過大腸鏡檢查嗎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wojoe99 (JO是我啦!!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01 09:4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大概在10年前左右在仁愛醫院(現聯合醫院仁愛院區)作過檢查. 哪位醫生現在已經記不得了. 不過當時仁愛有重新整修過內部及設備. 在作大腸鏡檢查的地點是比較高的樓層. 整體看來設備新穎、環境舒適. 費用也是健保給付、沒有額外付費. 整體流程就是前一晚醫生會開大概六顆瀉藥讓你清場. 真的還蠻乾淨的、喝
(還有48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ohkoala (龍在天上自由自在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30 14:39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於1999年,在台北市國泰醫院做過大腸鏡檢查. 因為直系尊親屬有大腸癌,而且那時精神緊張有. 腸燥症,眩暈症,焦慮症. 所以全身做了很多檢查. 醫師李嘉龍(現已成為新竹國泰的院長了). 花費使用健保,數百元. 並不疼痛,也無麻醉,一般檢查. 但因為大腸是一個一旦感到緊張就會收縮的器官. 所以一直有
(還有29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qquuu (月色澄靜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30 12:4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大家好. 由於本人有大腸癌家族史,而且在便便時常常出血(也許是痔瘡),. 看著大腸癌人數年年攀升,不由得擔心起來,. 近期想就醫看診大腸直腸外科,並做大腸鏡檢查,. 希望能就近在台北市,或車程一個鐘頭內的院所就醫. 想請問做過此檢查的各位朋友. 請問您做大腸直腸鏡檢查. 做檢查醫院/診所是哪一間,醫
(還有7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