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做過大腸鏡檢查嗎?

看板Taipei (台北)作者 (月色澄靜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30 12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大家好 由於本人有大腸癌家族史,而且在便便時常常出血(也許是痔瘡), 看著大腸癌人數年年攀升,不由得擔心起來, 近期想就醫看診大腸直腸外科,並做大腸鏡檢查, 希望能就近在台北市,或車程一個鐘頭內的院所就醫 想請問做過此檢查的各位朋友 請問您做大腸直腸鏡檢查 做檢查醫院/診所是哪一間,醫師是哪一位 ? 總花費為 ? 整體來說,您覺得痛不痛 ? 若再有下次,您會選擇自費無痛麻醉 or 一般檢查 以上,萬分感激各位朋友撥空回覆提供參考,謝謝 Orz po文於此,若有違版規或其他不妥之處,將立馬刪文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82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ipei/M.1404103678.A.78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iEl-U0 (Taipei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El-U0 (Taipe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