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做過大腸鏡檢查嗎?
大家好
由於本人有大腸癌家族史,而且在便便時常常出血(也許是痔瘡),
看著大腸癌人數年年攀升,不由得擔心起來,
近期想就醫看診大腸直腸外科,並做大腸鏡檢查,
希望能就近在台北市,或車程一個鐘頭內的院所就醫
想請問做過此檢查的各位朋友
請問您做大腸直腸鏡檢查
做檢查醫院/診所是哪一間,醫師是哪一位 ?
總花費為 ?
整體來說,您覺得痛不痛 ?
若再有下次,您會選擇自費無痛麻醉 or 一般檢查
以上,萬分感激各位朋友撥空回覆提供參考,謝謝 Orz
po文於此,若有違版規或其他不妥之處,將立馬刪文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82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ipei/M.1404103678.A.780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(最舊先)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