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揪團] 星期六晚上的桌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tis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08 18:52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tis172 (Otis)》之銘言: : 來吧來吧,桌遊又要揪團啦~~ : 星期六晚上閒閒無事嗎~ : 不如一起來參加桌遊團吧~~ : 本周六 7/9號 晚上 6:00~6:30 香榭麗舍 先聊天用餐~ : 因為c33團長準備要流放海外啦~~~ : 所以找個時間剛好一起用餐~ 有人有去過澳洲遊學嗎? : 一起來聊個天唄~ 幫我們的團長送行~ XDDDD : 桌遊 預計 7:00~7:30 開始遊戲~~~ : 沒玩過的也不要害羞阿~ 現場會玩的人都會幫忙解說 : 會先從簡單開始~ 來吧來吧~ 桌遊團也需要新血呀~~~~ : ps.第一次到場免費獲得內外在兼具的團長香吻一枚~ 請踴躍報名~~~ : 就在下面推文報名吧~~~~ 那聯絡資訊 請站內信給我 我再回寄聯絡方式~ 明天歡送團長出國當澳客暨桌遊出團~ 星期六晚上 18:30 先在 尚旺海產用餐 http://0rz.tw/z020M 平價實惠 酒促可愛 在四維路&浙江路交叉口 國泰大樓旁 吃熱炒可能會吃超過時間,故桌遊時間先暫定 20:00 ,地點 香榭麗舍 如果有先自行到場找不到人,可能我們還在尚旺, 找人 就撥我亞太吧 0982373361 小義 目前5個鄉民 另兩個想到不能到 囧~ 還有要來的朋友 就mail聯絡方式到我信箱吧 方便聯絡~ 桌遊團歡迎熱血加入阿~~~~ -- 路人:小弟弟為什麼在門口哭不回家呢? 小弟弟:因為我爸媽在裡面吵架,而且爸爸很兇! 路人:怎麼可以這樣!你爸爸是誰? 小弟弟: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0.85

07/08 18:58, , 1F
推酒促
07/08 18:58, 1F

07/08 18:59, , 2F
酒促真的可愛~ @@~
07/08 18:59, 2F

07/08 20:32, , 3F
跑完步就到!
07/08 20:32, 3F

07/08 20:59, , 4F
樓上兩位~ 有人在問要不要直接在 熱炒店玩??
07/08 20:59, 4F

07/08 21:09, , 5F
感覺好怪XD
07/08 21:09, 5F

07/08 21:10, , 6F
對阿 我也覺得怪怪的
07/08 21:10, 6F

07/08 21:10, , 7F
那我們還是在 香榭好了 XDDD~ 熱炒店 好油膩的感覺~
07/08 21:10, 7F

07/08 22:38, , 8F
是5個人要吃 還是 5個人要玩?
07/08 22:38, 8F

07/09 17:16, , 9F
應該四個人吃 一個下班時間看他爸放不放人 @@~
07/09 17:16, 9F

07/09 17:16, , 10F
玩的話 最多會 6 個
07/09 17:16, 10F

07/09 23:54, , 11F
忽然想到今天好像少了一個人 XD
07/09 23:54, 11F

07/09 23:54, , 12F
看到女性玩家就什麼都忘了 XDDD
07/09 23:54, 12F

07/10 01:07, , 13F
少誰啊?
07/10 01:07, 13F

07/10 08:45, , 14F
少我同梯~~ = =~~~~ 忘記了
07/10 08:4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5k5_nT (Tait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E5k5_n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