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教] 前往台東的事前功課!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499中小企業包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01:0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哈囉各位親切的台東鄉民們!!! 我從台東回到台北了~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熱情幫忙 這趟旅行真的是..充實又開心 好捨不得回台北呀呀呀呀Q_Q" 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 以下是對於幾個我有去的點的簡單心得(流水帳:p) : 住宿地點: : 悅來民宿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197號到201號 : 董&孫 0911-212122 & 0911-212123 & 089-383111 這間民宿真的超棒的~老闆娘超親切!! 還請我們吃西瓜! 房間滿大的(以民宿標準), 房內該有的東西也都有~內裝簡單、乾淨 床很軟很好睡XD : 租車: : 東帝 火車站門口 (089)325851.232288 : 7/11 06:00 ~ 07/13 16:00,悍將or高手 共58小時,750 東帝真的是非常的推 悍將原價是一天300,有先打電話訂車一天優惠50元 取車時老闆娘還和我們說:收700就好!!! 要離開台東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還開車把帶著大包小包的我們送到了火車站門口 真的是..就甘心ㄟ~! : 卑南肉包 嗯...不會想再特地去吃一次 就是個包子 : 台東台電肉包 餛飩真的很好吃XD,滿喜歡這家包子的內餡 口感和味道都頗優 雖然還不到讓人難以忘懷的程度 不過真的滿推的 : 黃記蔥油餅 這真的很棒..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這麼"實在"的蔥油餅 要離開台東前還特地又再跑去買一份XD : 陳家豬血湯 好喝耶~~! 湯喝起來很爽口 調味的恰到好處 豬血很大塊 他們家的臭豆腐也還不錯 不像林家的從內酥到外 外層酥可是裡面比較軟一些,搭著豬血湯一起吃很棒 : 林家臭豆腐 真的是很酥..在北部還沒吃到過這種口感的XD 吃的時候不太像在吃臭豆腐 反而有種像在吃什麼餅干點心的感覺 : 藍蜻蜓速食 吼吼吼~~這家的炸雞真的很邪惡!! 點一個餐兩人分實的結果就是:瞬殺!!! 我家閃光還比我多吃一支雞翅..實在是太可惡了 : 不知名的麻辣燙 就在藍蜻蜓的對面 經過不小心就買了點東西回去配酒XD 好吃唷!! 尤其是他的麻辣鴨血 第二天還特地繞過去又買一次XD : 阿鋐 吃起來的感覺..比藍蜻蜓口味輕一些 東西的選擇比較多 還雞排和三角骨可以選 也還不錯吃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到..好多鄉民們推薦的好料沒有吃到Orz 最後一天要去搭火車時還下起了大雨 好像連老天爺都不太想讓我離開台東一樣 往火車站的更生路上好像還發生火災 警察還要我繞路 差那麼一點就趕不上火車了XD 最候..再一次的感謝各位專業的鄉民 台東真的好棒~!! ps.我找不到香城Orz..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有過去那邊 可是只有看到7-11和一間大老二烤肉~so sad.. -- 午夜終場的電影,稀疏的人群錯落在一排排的座位,像魚,碩大的影院是缸,在裡面悠 遊自得看著世界的一旦出了缸便會窒息死亡,身處在氧氣中卻一口的活命都吸不進,這 樣的人生是不是一場悲劇。一場悲劇,演的再好也不過是一場悲劇。一戲播畢,一雙雙 疲倦的眼睛一個個失語的唇叼著一根根嗆人的菸,彷彿有默契的呈放射狀四散。哼著屬 於台北的夜曲,奔馳在信義路。唯一的星星 遙遠的閃爍,我發覺,台北 其實很寂寞。 這樣的人在哪個城市不寂寞呢?寂寞的是城市還是人,此時的思緒,清也不清了。BD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85.19

07/14 01:15, , 1F
這幾天也都有下雨~騎車騎到有點冷..所以冰品就掰了Orz
07/14 01:15, 1F

07/14 01:50, , 2F
台東歡迎你們再來玩喔^^
07/14 01:50, 2F

07/14 08:15, , 3F
歡迎再來玩XD
07/14 08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4dg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4dg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