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該 週五下午 還是 週六早上搭熱氣球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2 17:41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網站資訊寫 早上場次:上午6:30開放現場排隊報名及售票。 預計7:30~9:30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。 傍晚場次:下午4:00開放現場排隊報名及售票。 預計下午5:00~7:00進行熱氣球繫留活動 因為下週五會從台北出發去鹿野搭熱氣球 中午會先到花蓮月盧(在鳳林)吃午餐 現在考慮要不要 方案1.一路看各種景點玩到台東,第二天一早再去排隊搭乘 (缺點是第二天沒排到或是風大的話就搭不到了) 還是 方案2.週五吃完飯直接開到鹿野看有沒有機會搭的到,搭不到第二天早上可以再去一次 (缺點是一路的景點都玩不到,而且到高台有可能已經排不到或是因為風太大取消) 有同事的朋友週六去搭過,說早上八點到已經排不到,下午則是風大取消 隔天週日又再去,早上五點到才有排到 想請問有去過的人,該選擇方案1還是2好呢? 另外從鳳林開到高台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呢?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6.142

07/22 18:52, , 1F
通常早上氣候比較穩定,搭到的機會比較高
07/22 18:52, 1F

07/22 19:12, , 2F
台東最近午後天氣就會變的不理想,建議搭早上的
07/22 19:12, 2F

07/22 23:53, , 3F
建議兩種都不要 飛行高度及低體驗時間極短 錢多者例外
07/22 23:53, 3F

07/22 23:54, , 4F
我的意思是說錢多的人如不計較體驗的內容的CP值者可體驗
07/22 23:54, 4F

07/22 23:55, , 5F
前比較少又在意體驗內容者可再詳加考慮。
07/22 23:55, 5F

07/23 21:16, , 6F
搭乘體驗時間只有六日而已,禮拜五沒有
07/23 21:16, 6F

07/23 22:19, , 7F
星期五有搭乘體驗 昨天才去看一堆凱子玩而已
07/23 22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KN5pK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KN5pK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