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天騎車去台東 後天跑關山馬
話說以前因為工作關係
呆在台東大概五年
對台東有種莫名的情感
今年4月初春節剛機車環島完
覺得意猶未盡 囧
所以我打算再騎摩特車來台東
跑完0724關山馬之後
會在東部隨意自由行
預定0731返家
歡迎各位捧油加入偽熱血冒險團哦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53.23
推
07/23 00:30, , 1F
07/23 00:30, 1F
推
07/23 10:40, , 2F
07/23 10:40, 2F
→
07/23 14:01, , 3F
07/23 14:01, 3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