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天騎車去台東 後天跑關山馬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阿閒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3 00:1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以前因為工作關係 呆在台東大概五年 對台東有種莫名的情感 今年4月初春節剛機車環島完 覺得意猶未盡 囧 所以我打算再騎摩特車來台東 跑完0724關山馬之後 會在東部隨意自由行 預定0731返家 歡迎各位捧油加入偽熱血冒險團哦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53.23

07/23 00:30, , 1F
超馬加油!
07/23 00:30, 1F

07/23 10:40, , 2F
good job..^^
07/23 10:40, 2F

07/23 14:01, , 3F
是我沒看到嗎? 沒有寫從哪裡騎阿...
07/23 14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QA_-J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QA_-J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