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市牙醫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 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3 14:14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大家看牙醫都是去福音還是太平洋? 哪間的護士跟醫生比較專業溫柔呢? 順便請問一下,有人有美白牙齒過的經驗嗎? 是在哪一間美白的?  價錢大約多少? 因為沒試過,所以想試看看,但又怕價錢太貴。 是否可以順便分享一下美白牙齒的經驗! 話說上禮拜陪我男友去漢X補牙和洗牙時 不是我要說,從我男友坐上椅子以後 護士跟醫生全程一直在聊天 這樣是可以專心工作膩? 病人很痛都不知道? 我男友洗完以後一直跟我抱怨 然後說他絕對不會再來漢X了! 一點都不專業也不溫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22.10

07/23 16:15, , 1F
我上次去也是類似的感覺....哪間的醫師比較貼心呢?
07/23 16:15, 1F

07/23 17:25, , 2F
福音,怕痛的都愛去
07/23 17:25, 2F

07/23 18:25, , 3F
太平洋不錯!
07/23 18:25, 3F

07/23 20:21, , 4F
福音牙醫要先預約~但下禮拜休診唷:)
07/23 20:21, 4F

07/23 20:21, , 5F
醫生會和你解釋得很清楚,也很溫柔^^
07/23 20:21, 5F

07/23 20:31, , 6F
我個人是推更生路遠傳對面的林牙醫~~從外面看很破舊~~
07/23 20:31, 6F

07/23 20:32, , 7F
醫生技術好的勒~~超怕痛的我每次都很安心的進去~~完全不痛
07/23 20:32, 7F

07/24 10:51, , 8F
林醫師對於蛀牙用牙鑽磨的真的不痛很神奇~~ 挺推的
07/24 10:51, 8F

07/24 10:52, , 9F
不過洗牙就有點小痛,可以忍受,注意護士超級跋扈囂張。
07/24 10:52, 9F

07/24 13:35, , 10F
我到福音拔過智齒和洗牙,不會有不安感醫生很溫柔
07/24 13:35, 10F

07/24 17:55, , 11F
漢x的服務品質很不推 去完之後還會一肚子氣
07/24 17:55, 11F

07/25 12:37, , 12F
推福音....我上週才去看牙醫....說明清楚語調溫柔....
07/25 12:37, 12F

07/25 23:01, , 13F
漢聲X 太平洋OK 林牙醫...不知道是小時候太怕痛還是怎樣
07/25 23:01, 13F

03/30 01:43, , 14F
不推漢聲+1。洗牙像在割牙齦、磨牙齒,在別家都不會這麼痛
03/30 01:4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cR1dJ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cR1dJ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