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搬家後的愛上台東義大利麵店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忠誠的貓奴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4 16:40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吃過搬家後的愛上台東義大利麵店嗎? 裝潢現在變得很漂亮,一直想要去吃吃看 不過都沒機會吃 想說下禮拜生日的時候去吃吃看 但是距離我最後一次吃那間店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= = 價錢有點忘記了...... 但我記得口味很好吃!! 有問了一下說現在只有晚上開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推出新東西或是新優惠呢? 吃過的有沒有推薦的呢? 還有價錢大概是多少? 需不需要先訂位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19.172

07/24 19:42, , 1F
聽同事說要定位才有位置 而且也聽說以前比較好吃 都是聽說
07/24 19:42, 1F
我也是聽說得跟你一樣欸 = =

07/24 19:58, , 2F
換了地方東西變又貴又很少 不太推!!
07/24 19:58, 2F
可是那種氣氛感覺不錯欸

07/24 20:41, , 3F
換了地方變高級了,服務也很好,只是個人覺得東西選
07/24 20:41, 3F

07/24 20:41, , 4F
擇沒以前多,也比較貴一點
07/24 20:41, 4F
看得出來變得很高級!! 選擇變少,口味有變嗎?

07/24 23:09 , , 5F
請問價位大概多少?
07/24 23:09 , 5F

07/25 00:09, , 6F
還可以更貴喔=3=
07/25 00:09, 6F
不要再貴了吧!! 可是義大利麵好像都是這樣的價錢 Q Q

07/25 00:33, , 7F
以前的價格就已經OOO 現在更是XXX
07/25 00:33, 7F
真假 ?!!

07/25 01:40, , 8F
花生小豬批撒超好吃~~
07/25 01:40, 8F
真的嗎 XD 名字好可愛~

07/25 11:58, , 9F
上禮拜回台東有去 但沒位!! 命運大概可能跟公牛隊一樣
07/25 11:58, 9F

07/25 11:58, , 10F
OOXX....不多贅述!!
07/25 11:58, 10F
真的要先訂位了Q Q 一直吃吃看

07/25 12:16, , 11F
公牛隊生意不錯啊....
07/25 12:16, 11F
沒吃過,聽說沙拉吧很強排餐就...... 之前我新生路河南味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店,裡面還有賣很多小pizza 有人吃過那間嗎?那間還不錯欸 :) 不過人好少...... ※ 編輯: cv0728 來自: 220.142.119.139 (07/25 12:49)

07/25 13:31, , 12F
現在大多是訂位的,不過若人少或去早一點會有位置
07/25 13:31, 12F

07/25 13:33, , 13F
上次吃花生小豬pizza和焗烤牛肉丸馬鈴薯都很好吃
07/25 13:33, 13F

07/25 13:34, , 14F
義大利麵沒點,因為以前喜歡的幾乎都拿掉了,就沒點
07/25 13:34, 14F

07/25 16:35, , 15F
公牛隊生意已經明顯下滑許多了 貴族世家倒是又回升不少
07/25 16:35, 15F

07/25 21:58, , 16F
新生路那間義大利麵滿好吃的 單點價位約150-200
07/25 21:5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zfj7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zfj7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