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想吃薯條買大送大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hain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5 22:4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餓.... 麥當勞好遠.... 有板友...住卑南文化公園附近可以幫我買嗎 哈哈哈哈 買大送大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5.76

07/25 22:44, , 1F
自己買一包炸吧XDDD
07/25 22:44, 1F

07/25 22:49, , 2F
怕吵到睡著的家人
07/25 22:49, 2F

07/25 23:22, , 3F
恩...那沒有辦法了 XDD 找看看有沒有阿亮吧!!XD
07/25 23:22, 3F

07/25 23:39, , 4F
也只能這樣了...(淚推
07/25 23:39, 4F

07/26 08:24, , 5F
垃圾食物還是少吃為妙
07/26 08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O3_2s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O3_2s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