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東-義麵小館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=w=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5 22:52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台東市和平街131號(王子麵店旁) 0989921254 週1~週4 16:00~22:00 週5.6.7,假日 11:00~14:30 16:00~22:00 這家算蠻新開的店,平日只有晚上開業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0833.jpg
簡單的店外觀: 打著平價的招牌 不過缺點是沒冷氣....所以外帶客人還蠻多的 老闆還蠻年輕的樣子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0832.jpg
客人可以從坐位就看到老闆料理 這張正好三人臉都遮的剛好 XD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0835.jpg
店內裝潢 右下角有免費紅茶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0831.jpg
菜單: 目前是加麵不加錢 店內飲料紅茶免費 所以啥套餐式是沒有的 不過不懂為何外帶要飲料要多收錢.....這樣好像外帶比較吃虧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DSC00838.jpg
這次點最便宜的大蒜辣椒麵 因為只有60元,自然沒什麼料 跟麵的價格比濃湯35元是覺得貴了一點.....而味道上奶味有點重跟太甜了些 大蒜辣椒麵有鹹度,吃起來還算不錯 可是整個醬汁過水也過油 因為鍋子一直炒一直加橄欖油的關係吧? 感覺溼黏黏的麵條吃起來不夠清爽 另外上次有點過肉醬義大利麵,也不是很滿意 調理太甜了,吃起來很像50元pizza那種店的味道 整體來說..... 此店有點還是學徒等級 離專業跟一般餐廳的精緻還是有點距離.... 不過價格不算貴,份量加麵也不錯,跟店內有附飲料 80元的話.....是覺得小葉廚房的優惠外帶水準比較好,外帶也附飲料 不過小葉廚房能挑的優惠種類少是不如這家的缺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4.111

07/25 23:03, , 1F
來去嚐鮮嚐鮮~~~XD
07/25 23:03, 1F

07/25 23:22, , 2F
小葉廚房在哪?
07/25 23:22, 2F

07/25 23:23, , 3F
不要吃肉醬 像是肉汁 奶油嫩雞比較好
07/25 23:23, 3F

07/25 23:23, , 4F
原來有食記 台東市新生路344號 XD
07/25 23:2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OD054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OD054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