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花蓮電影馬拉松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坐北潮男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7 12:27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很多電影想看..... 但是....自己一個人又很空虛! 想揪團去花蓮看電影!! 我開車,因為SWIFT無法容納太多人@@ 最好是2~3人最好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4.226

07/27 12:32, , 1F
何時要看~"~看什麼?
07/27 12:32, 1F

07/27 12:32, , 2F
去花蓮倒不如殺到高雄...電影院品質高多了....
07/27 12:32, 2F

07/27 12:33, , 3F
從南州走88接二高時間跟到花蓮市差不多
07/27 12:33, 3F

07/27 12:33, , 4F
到高雄跟到花蓮好像差不多遠~
07/27 12:33, 4F

07/27 12:58, , 5F
可能也想順便去花蓮玩,而且比較好開
07/27 12:58, 5F

07/27 13:21, , 6F
開到花蓮會想睡覺 XD
07/27 13:21, 6F

07/27 18:12, , 7F
成團了嗎 >"<
07/27 18:12, 7F

07/27 21:46, , 8F
成團嚕~~~明天早上10點出發!!
07/27 21:46, 8F

07/27 21:47, , 9F
想說花蓮現在很多活動~剛剛看了朋友臉書~國際原住民節....
07/27 21:47, 9F

07/27 21:52, , 10F
好多上空正妹.............
07/27 21:52, 10F

07/28 00:25, , 11F
上空...
07/28 00:25, 11F

07/28 17:27, , 12F
蘋果新聞出來嚕
07/28 17:2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vEs_6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vEs_6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