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金崙新舖的柏油路很爛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中秋節為何要放炮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9 14:06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台九線太麻里金崙街道新舖柏油路 刨地的時候 開車經過看了一下 想說 靠!!刨的深度"感覺"不到5cm 這過3個月就爛了吧... 今天經過又注意看了一下 挖靠!!更誇張!! 竟然新舖的路還比原來路面低,整個馬路變 凹 字型有落差 那不就代表柏油舖超薄的嗎!! (我已經有看到小破損了) 這是省太大還是新科技?? 金崙街道其實很狹窄,現在腳踏車又多,汽車又都開很快 萬一腳踏車因為高低差摔車 又被汽車追撞 我看可以哭哭找國賠了 這算是縣府管的還是公路局管的阿??!! 打算寫信去反應, 最好當地人也去反應一下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5.144.129

07/29 14:12, , 1F
話說知本溫泉的路今天在刨了 我感動到快落淚
07/29 14:12, 1F

07/29 15:00, , 2F
經過N年(N>6)終於要重新鋪知本溫泉了嗎?太感動了...
07/29 15:00, 2F

07/29 15:00, , 3F
一個好好的觀光區,路爛得可以,難怪愈來愈少人...
07/29 15:00, 3F

07/29 15:22, , 4F
怎不學學日本那種柏油道路施工法 ...
07/29 15:22, 4F

07/29 16:09, , 5F
回樓上~學日本的話那些包商靠什麼生活呢...
07/29 16:09, 5F

07/29 16:24, , 6F
不能生活就應該倒了不是嗎?哪有為了生活苦了名眾的道理...
07/29 16:24, 6F

07/29 17:40, , 7F
鋪柏油施工品質真的要加強
07/29 17:40, 7F

07/29 17:48, , 8F
希望金崙這邊政府驗收不要過 讓包商警惕 不過.... XDD
07/29 17:48, 8F

07/29 18:03, , 9F
投訴縣長信箱之類的,台東是有路平專案的!!
07/29 18:03, 9F

07/29 18:05, , 10F
痾... 東市有,東縣不確定,不過,也不能因為沒路平專案就...
07/29 18:05, 10F

07/29 19:01, , 11F
台北的路平專案早就變屎了,比沒平之前更爛,小彬彬賺飽了
07/29 19:01, 11F

07/29 19:36, , 12F
明天溫泉路會開始舖柏油,大家路過時要小心駕駛喔~~~
07/29 19:36, 12F

07/29 19:51, , 13F
知本溫泉這條是會鋪到哪呀?? 有到內溫泉嗎??
07/29 19:51, 13F

07/29 19:53, , 14F
到忠義堂而已喔
07/29 19:53, 14F

07/29 23:38, , 15F
台灣的路就別太期待了...
07/29 23:38, 15F

07/30 10:18, , 16F
公共工程大家都看得到也用得到,施工品質真的要改進
07/30 10:18, 16F

08/13 10:30, , 17F
這幾天有來加鋪路面了,不過是再鋪一層上去..
08/13 10:3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atKT8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atKT8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