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一種阿美族美食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太平洋的水草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30 22:32), 編輯推噓11(1106)
留言17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朋友來研習 吃阿美族的一種美食 類似米糕 對方說 一定要混入手指中的汗 那個米糕才會好吃..............我 我 嚇暈了.. 真的要有手指中的汗 才會好吃嘛??? 另外導覽的人說 小米酒 一定要美女涑口 再吐出來作成的才好喝.. 研習的時候聽到的 是真的..還是唬人的 因為 大家都相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3.4

07/30 22:53, , 1F
在跟你們開玩笑的~~
07/30 22:53, 1F

07/30 23:03, , 2F
當然是開玩笑的....
07/30 23:03, 2F

07/30 23:12, , 3F
當然是開玩笑= =...
07/30 23:12, 3F

07/30 23:21, , 4F
原住民最喜歡開玩笑了XD
07/30 23:21, 4F

07/31 00:09, , 5F
但是所有的外地人都跟我辨說 是真的
07/31 00:09, 5F

07/31 02:53, , 6F
呃...有些酒的製造方式的確是要用嘴巴嚼碎再吐出來啊 這不是
07/31 02:53, 6F

07/31 02:53, , 7F
常識嗎?聽說這種酒好喝喔
07/31 02:53, 7F

07/31 04:34, , 8F
嚼酒文化
07/31 04:34, 8F

07/31 09:56, , 9F
還要邊騎山豬邊喝才好喝!
07/31 09:56, 9F

07/31 10:13, , 10F
第一個是阿拜嗎
07/31 10:13, 10F

07/31 10:18, , 11F
開玩笑的XD
07/31 10:18, 11F

07/31 16:13, , 12F
小米酒的傳統製作方法..是要美女嚼過利用唾液發酵..沒錯
07/31 16:13, 12F

07/31 17:38, , 13F
絕對要美女漱口的 如果是宅男的話 酒會壞掉
07/31 17:38, 13F

07/31 20:13, , 14F
google一下"諸羅縣志"跟"小米酒"就有資料了...
07/31 20:13, 14F

07/31 22:01, , 15F
我朋友說要握在手中才好吃,那應該叫"哈哈"吧 阿美族
07/31 22:01, 15F

07/31 22:54, , 16F
今天在嘉路蘭手創市集買了一袋阿拜,是小米作的,超好吃
07/31 22:54, 16F

08/01 22:45, , 17F
阿拜是粽子 原po講的是米糕沒錯 阿美語是?
08/01 22:4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1O1_l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1O1_l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