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富山禁漁區可以釣魚嗎?怎麼檢舉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影舞者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31 15:47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帶孩子去富山禁漁區小海灘走走看魚 回程的時候看到兩台休旅租車開下來 應該是外地遊客來著 竟然下車的大大小小人人手一支捕魚網 (小時後抓昆蟲那種再大一點) 還有一位先生拿釣竿 置物箱 冰桶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禁魚區去 看了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我故意問身邊的朋友:{這裡不是禁漁區嗎?可以釣魚喔?} 朋友看了一下告示牌說:{應該不可以} 結果那看來很斯穩的男人很用力的瞪我ㄧ眼 因為帶著年幼的孩子 不敢多說什麼 怕有生命危險 我跟朋友就匆匆離去去了 那裏可以釣魚嗎?可以抓魚嗎? 看到這一幕不知道爲什麼好心痛 如果要檢舉可以找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7.200

07/31 16:09, , 1F
那邊的告示牌有寫電話嗎?
07/31 16:09, 1F

07/31 16:09, , 2F
拍起來,蘋果日報!
07/31 16:09, 2F

07/31 16:49, , 3F
那邊很多人在巡,應該不用太擔心
07/31 16:49, 3F

07/31 16:56, , 4F
可是今天沒看到有人巡!沒注意到看板上有沒電話!
07/31 16:56, 4F

07/31 16:57, , 5F
下次去的時候我要勇敢一點...XD~(至少拍起來送蘋果日報)
07/31 16:57, 5F

07/31 17:03, , 6F
附近居民都會幫忙巡,上次背著釣竿在廟前等人都有人來
07/31 17:03, 6F

07/31 17:04, , 7F
關切了
07/31 17:04, 7F

07/31 20:50, , 8F
打118叫橘子來吧
07/31 20:50, 8F

07/31 22:47, , 9F
拍起來爆料給水果日報
07/31 22:47, 9F

08/01 10:18, , 10F
禁漁區是禁止漁船捕魚!至於釣魚要看現政府怎麼規定~
08/01 10:18, 10F

08/01 10:20, , 11F
之前配合當地民情有條件開放~不過應該是開放當地漁民才可以!
08/01 10:20, 11F

08/01 11:10, , 12F
上次我也是看到一家人已經在撈來撈去了
08/01 11:10, 12F

08/01 11:10, , 13F
看起來應該是遊客,但是道具很齊全><
08/01 11:10, 13F

08/01 12:28, , 14F
那裏本來就不能釣魚..之前看到遊客帶網子下去都會制止
08/01 12:28, 14F

08/01 16:17, , 15F
會抓魚的 9成以上都是外來遊客..
08/01 16:1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GYOB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GYOB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