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東富岡漁港停車問題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Rage your dream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31 16:1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#1EDGhO4q ] 作者: heidow (Rage your dream) 看板: travel 標題: [問題] 請問台東富岡漁港停車問題 時間: Sun Jul 31 15:57:09 2011 大家好 想請教曾經在那坐船去綠島或蘭嶼的大大們, 請問在台東富岡漁港附近可以安全地把車停三天的地方? 想自己開車去,又怕車子放三天不安心.......。 煩請好心人解答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9.10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9.109 ※ 編輯: heidow 來自: 220.141.39.109 (07/31 16:13)

07/31 16:20, , 1F
港口對面就有免費停車格。港口旁也有免費停車場。上
07/31 16:20, 1F

07/31 16:20, , 2F
星期才停了三天。
07/31 16:20, 2F

07/31 16:53, , 3F
漁港附近的停車格常有人車窗被砸破
07/31 16:53, 3F

07/31 22:47, , 4F
哈。看來可能我的車比較破舊所以就沒人要破壞~~~
07/31 22:47, 4F

08/01 00:12, , 5F
有很多家私人停車,一天200~我上禮拜停過四天~
08/01 00:12, 5F

08/01 10:00, , 6F
謝謝諸位大大的回應,我瞭解了
08/01 10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GvTKJ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GvTKJ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