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關於台東夜市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猴子山大王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1 18:32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最近想前往台東旅遊,有一天的行程規劃是要逛"四維路的夜市" 如果是在8/14(日)中元節那天前往 請問會有店家營業嗎?? PS.去年剛好在中元節去逛羅東夜市,結果有許多的店家沒有營業, 然後整條路都擺滿了供品,到了特定的時間點(?)就開始放鞭炮,大家就開始搶供品??? 所以想請問大家 根據以往中元節的經驗,四維夜市會有什麼影響嗎? EX:很多店家沒開,或者是店家們都在忙著普渡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2.149

08/01 22:02, , 1F
四維夜市都是以擺攤為主
08/01 22:02, 1F

08/01 22:18, , 2F
那請問那天會有攤販出來擺嗎??
08/01 22:18, 2F

08/01 22:55, , 3F
應該是沒差~
08/01 22:55, 3F

08/01 23:03, , 4F
沒印象耶...打電話問問縣政府如何?
08/01 23:03, 4F

08/01 23:59, , 5F
四維夜市的普渡通常會在夜市開始前,基本上不會影響~
08/01 23:5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e3I86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e3I86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