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車站附近的四個小時該怎麼安排呢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 巧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3 18:45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下將要去綠島遊 兩天一夜, 第二天行程結束到富岡漁港才13:30 回高雄的車票約17:20 想請教各位, 1330~1720這段期間要怎麼安排行程呢? 去初鹿?或者有其他建議,該怎麼去等等 煩請各位提供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43.41

08/03 21:06, , 1F
富岡慢慢地吃個海產.搭公車進台東市舊站晃一下~就該趕火車了
08/03 21:06, 1F

08/03 21:09, , 2F
嗯~看了一下公車時刻表..沒可以配合的XD
08/03 21:09, 2F

08/03 22:01, , 3F
那段時間應該是想辦法躲太陽吧 現在早上七點就很曬了
08/03 22:01, 3F

08/03 22:59, , 4F
活水湖 或是靠近市區的地方晃一晃@@
08/03 22:59, 4F

08/03 23:06, , 5F
如果有交通工具可以去迦路蘭、小野柳
08/03 23:06, 5F

08/03 23:45, , 6F
卑南公園吧...
08/03 23:45, 6F

08/04 10:28, , 7F
卑南文化公園或史前博物館.....展廳有冷氣....
08/04 10:28, 7F

08/04 11:29, , 8F
所以可能也不能去太遠...
08/04 11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IRIQ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IRIQ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