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耕鋤太浪費 東縣僅2人申請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Carpenter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5 07:4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耕鋤太浪費 東縣僅2人申請 聯合報 2011/08/05 記者施鴻基/台東報導 西部香蕉生產過剩,有人建議廢園。不過台東縣府農業處指出,之前台東高麗菜也一度生 產過剩,政府規畫耕鋤,不過最後只有2人申請,所幸目前台東香蕉還沒出現問題。農民 則認為耕鋤太浪費,事後也不知道該做什麼,所以才未申請。 農業處農務科表示,農民靠土地種菜吃飯,種了10多年的菜園不種了,根本不知道下一步 該怎麼走。另外農民也都質疑「土地好好的,為什麼要讓它荒廢?菜種得也很漂亮,為什 麼要鋤掉?」對節儉的農民來說,都是不可接受的事情。 菜農許文川等人說,政府應建立供銷制度,「一定還有地方要這些菜和水果!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7/6507083.shtml -- ,╯〞"╯\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| |David Villa ▁▁ ◥ ◣ ▲▄ 1981.12.03 "ˊ"175cm ◢ ◢ Forward oracles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-╯╲ FCBarcelon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3.174

08/05 20:06, , 1F
貨通天下
08/05 20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o-9S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o-9S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