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8/25 5:00成功漁港日出體驗團賞鯨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back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5 11:2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打電話去問說要滿十人才能五點出團 http://www.seagod.com.tw/group_detail.asp?seq=36 我們這邊有五個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8/25早上可以一起湊一團的? 我們很想出海看日出+賞鯨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3.15

08/01 20:29, , 1F
您好,我們也是計畫8.25~26要去台東玩,但是我們可能
08/01 20:29, 1F

08/01 20:29, , 2F
25號才會出發去台東,所以要賞鯨的話會安排在26號
08/01 20:29, 2F

08/01 20:30, , 3F
不知您們願意嗎?我們這邊應該有超過10個
08/01 20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sBUUw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sBUUw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