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禮拜的捐血贈品好棒!
離上次捐血也過了一段時間,上禮拜收到捐血邀請函,
看了一下地點不是在南京路,是在仁愛國小附近的濟公堂
今天一過去就有熱心的服務志工說有午餐,吃了再去捐XD
除了捐血車上給的捐血密封杯、麵包餅乾和果汁外,出來可以摸彩~
我摸到了禮券一張和沐浴組<( ̄︶ ̄)>
禮券上寫可在東農、藍蜻蜓、三商、歐鄉、天野、麥當勞..等消費
沐浴組裡面有美琪六塊皂、沐浴乳、洗髮、牙膏~
超棒的!!
大家一起來捐血吧~~!!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0.61
推
08/06 13:24, , 1F
08/06 13:24, 1F
推
08/06 13:28, , 2F
08/06 13:28, 2F
→
08/06 13:29, , 3F
08/06 13:29, 3F
推
08/06 13:50, , 4F
08/06 13:50, 4F
→
08/06 13:53, , 5F
08/06 13:53, 5F
→
08/06 16:29, , 6F
08/06 16:29, 6F
推
08/06 23:01, , 7F
08/06 23:01, 7F
→
08/07 14:48, , 8F
08/07 14:48, 8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