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禮拜的捐血贈品好棒!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白花油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6 13:22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離上次捐血也過了一段時間,上禮拜收到捐血邀請函, 看了一下地點不是在南京路,是在仁愛國小附近的濟公堂 今天一過去就有熱心的服務志工說有午餐,吃了再去捐XD 除了捐血車上給的捐血密封杯、麵包餅乾和果汁外,出來可以摸彩~ 我摸到了禮券一張和沐浴組<( ̄︶ ̄)> 禮券上寫可在東農、藍蜻蜓、三商、歐鄉、天野、麥當勞..等消費 沐浴組裡面有美琪六塊皂、沐浴乳、洗髮、牙膏~ 超棒的!! 大家一起來捐血吧~~!!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0.61

08/06 13:24, , 1F
推一個
08/06 13:24, 1F

08/06 13:28, , 2F
XDDD之前只是想體驗捐血的感覺就在過年前後的時間去捐血 然
08/06 13:28, 2F

08/06 13:29, , 3F
後就拿到電影票跟洗衣粉還有杯子XDD從此固定去捐血XDD
08/06 13:29, 3F

08/06 13:50, , 4F
OH~它說我要到九月才能在捐=ㄦ=~
08/06 13:50, 4F

08/06 13:53, , 5F
我滿常捐的 還沒拿過贈品 QQ 下次有好康的PO一下吧 orz
08/06 13:53, 5F

08/06 16:29, , 6F
真好...我剛好可以捐了...只是 我畢業回桃園了~~~ 可惜
08/06 16:29, 6F

08/06 23:01, , 7F
上次捐血拿到一棵桂花XD
08/06 23:01, 7F

08/07 14:48, , 8F
所以現在還有嗎?下午沒事想去捐一下
08/07 14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C-eBj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C-eBj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