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向日葵??
請問台11線往成功方向上
向日葵花已經開了嗎??
想說下禮拜要去拍
不知道這時候季節已經有開了嗎??
感謝各位大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5.73.226
→
08/06 21:13, , 1F
08/06 21:13, 1F
推
08/06 21:43, , 2F
08/06 21:43, 2F
→
08/06 22:19, , 3F
08/06 22:19, 3F
→
08/06 22:24, , 4F
08/06 22:24, 4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