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三天兩夜遊請教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安仔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6 22:59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AY1 星期六   約8:00am雲林出發→國道3號→台17線東港→東昇餐廳(午餐)→台1線→台9線 →太麻里金針山→原始部落(晚餐) →台東市區民宿check in DAY2 星期日 早餐→初鹿牧場→原生植物園午餐(植物火鍋)→鹿野高台→關山鐵馬車道.親水公園 →晚餐???→回民宿(逛四維夜市或去星星部落)。 DAY3 星期一 早餐→民宿CHECK OUT→海濱公園.黑森林公園→水往上流→ 小野柳風景區→富岡漁港港口海鮮餐廳(午餐) →走蘇花回台北 想請問大家一下 第一天的行程是否來得及上金針山?或太趕.. 再來是第二天的晚餐&第三天午餐部分 想請大家建議.. 由於我們一行約20人 但是合菜會吃膩 所以第二天晚上有無順路&好吃的選擇呢? 池上便當?or? 還有第三天午餐也是懊惱有無其他的選擇 實在是因為人多 但吃海鮮餐廳又跟第一天重復 想請教有沒有些餐廳可以推薦的.. 有勞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8.208

08/06 23:03, , 1F
東港到太麻里快的話也要兩小時,上山還要將近一個小時
08/06 23:03, 1F

08/06 23:04, , 2F
下午上金針山通常都是一片霧茫茫,早上去較漂亮
08/06 23:04, 2F

08/06 23:06, , 3F
東港到太麻里一個半小時即可 上金針山半小時即可
08/06 23:06, 3F

08/06 23:06, , 4F
現在天比較慢黑所以應該可以在天黑前看到金針花海沒問題
08/06 23:06, 4F

08/07 00:15, , 5F
水往上流排在午餐後會比較順
08/07 00:15, 5F

08/07 06:20, , 6F
第一天的晚餐個人不是很推...XD
08/07 06:20, 6F

08/07 06:27, , 7F
要不要第一天乾脆玩海線...玩到成功.晚上吃夜市...
08/07 06:27, 7F

08/07 06:29, , 8F
第二天一早上金針山.中午應用植物園.下午初鹿牧場..
08/07 06:29, 8F

08/07 06:29, , 9F
晚上去富岡吃海產...上星星部落...
08/07 06:29, 9F

08/07 06:31, , 10F
第三天走縱谷.清晨高台看熱汽球.關山腳踏車.山水軒午餐.
08/07 06:31, 10F

08/07 06:31, , 11F
午後走縱谷直驅花蓮...
08/07 06:31, 11F

08/07 09:42, , 12F
第二天晚上可以在關山吃“米舖”合菜型的客家料理 讚!
08/07 09:4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LRNxH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LRNxH (Taitung)